close

 

最近工作真的給他超背,結束了金門之旅,還沒整理好上班的心情,
禮拜一前腳踏入辦公室就是一陣惱人的喧囂,而我被突如其來的噩耗弄得心神不定,
如果說工作低潮,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工作最低潮的時候吧!
突然間,前方的燈滅了,我想走回頭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好?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勝任這繁雜的工作,
我嘗試的告訴我自己這是學習,但是社會是黑暗的,而善良也沒有太多狗屁用。

很幸運的在災難的開始,中間卡了一個叫做中秋節的國定假日,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可以睡到晚一點的日子,沒有烤肉只有月餅還有月亮的節日,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讓我興奮的理由,一早就被惡夢吵醒,
然後開了電腦,來不及碰到鍵盤,就被我那偉大的媽叫去整理房間打掃,
我的心情是惡劣的,但是外面天氣卻出奇的好,我想出去,不想待在家裡,
雖然老媽早上就明講晚上要去外婆那渡節,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為什麼我每次過節一定要讓我在外婆家當個聾子看著電視裝成啞巴?
所以我就騎著我破爛的100,跟著我那兩個國中死黨去了一趟大溪之旅。

大溪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小時候爸爸喜歡帶我跟哥哥來這裡散步,
而我也很喜歡這個可以看到荒河的公園,眺望遠方,似乎有無窮的失望,(看心情而言啦!)
後來爬上了著名的觀音廟,100個階梯果然讓不擅長運動的我快爬到腿酸,
不過觀音廟果然是香火鼎盛,連拜拜的程序都比一班廟宇多來的好幾倍,
入境隨俗的我們拜完了10個爐火,不免俗的我還是偷偷的跟觀音大士求了一個籤詩,
對於事業看淡,工作不積極,家庭似乎還蠻和睦的我,似乎無所求,
可是懸在半天上的幸福卻是永遠盼求不到,23年戰績依舊是零。
而對於婚姻擁有憧憬的我還是去求了一個籤詩,籤詩是這樣說的

#@$%^%%^&&*…………(撲!!幹嘛給你們知道這麼清楚)

不過籤文的意思說我的姻緣還是需要貴人相助,怎麼跟我上次求的差不多勒!

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
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
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
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咦!貴人妳在哪裡?

我心理在吶喊的,看來貴人少露面,還多忘事,所以我還有得等。
今年的中秋節,沒有烤肉沒有團圓,沒有貴人沒有錢,我的好姻緣,幾時才能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