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倦了,只是突如其來的感覺,該放下了。
兩年前我站在地球的這一端,欣喜著、跳躍著、玩著鬧著哭泣著…以為這就是我要的。
兩年後的今天我站在原點,想著過去歷歷在目,那些屬於歡笑跟悲傷的日子,
試問自己,兩年來我到底為自己付出了些什麼?
於是我笑了,大聲的笑了,一種傷悲的情愫似乎漸漸溢滿我悲傷的心中。

從來不覺得自己沉溺,網路世界裡面給了我一種現實沒辦法享受到的快樂,
那裡的友情從來沒有讓我單薄過,虛擬的世界裏我是個調皮搗蛋的精靈。
而過去這兩年,我早就習慣了下班下課就往這個世界裡鑽,
我像個討喜的丑角,我喜歡裡面的自己,卻忘了看外面的自己,
慢慢的兩個世界的人在拉扯,我討厭現實的自己,只想當快樂的精靈。
有時候現實會把自己拉回來,但是我還是喜歡做那個討喜的自己,
不知不覺,時間穿梭像是火箭般飛去,才發現原來我還站在這裡。

而我還有多少個兩年?讓我繼續站在這裡………

不過我不會後悔這過去的兩年裡面,因為我真的開心和傷心過,
曾經我以為這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唯一,像個傻丫頭一樣追逐著太陽跑,
認識了一群我庸庸碌碌一輩子都可能認識不到的好朋友,
因為…所以,我離開了,也留下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