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著壓力,看著天氣,世界彷彿有總看不清的霧在飄,
我在哪裡?妳在哪裡?這個世界有點混沌還有一點理智沒有空間,
我開始考慮我那不大不小的未來崇景,
我要一輩子當個可憐的教育專案,還是人人稱羨的專案經理,
什麼樣的世界造就什麼樣的人?我的世界會被造就成什麼樣世界的人。
我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我想結婚了?我想生小孩了?
可是沒有一個男生似乎符合我的標準,所以這只是個夢,
遙不可及的夢,所以我哭了,我倦了,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

我已經買好了一台數位相機,也買好了一台NBOOK,
現在努力賺錢,準備隨時旅行,一個人踏上異國的路程,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應該驚喜大於悲哀,我想旅途應該只有我一個人,
畢竟我是這麼的孤單,還有這麼的自閉。
也許我會想到你們,可愛的笑容跟賤賤的臉,想到過去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一個人,旅途上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我會看到不同的花朵,然後他們對我炫耀他們的美麗,
我的旅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有時候我會想,人一定要這麼悲觀嗎?
後來想想悲觀其實沒什麼不好,太樂觀你會忘記身邊有許多的黑暗面,
人生太多黑暗面了,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好的,
至少你要學習面對其他黑暗的感覺,我想我應該可以度過,


寂寞的天空,有幾朵灰色的雲,我想那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
下了點雨,是不是該放棄什麼才好呢?
閉上眼睛感覺,幾時我才能放棄手邊的一切,
然後浪跡天涯,放棄我那愛歲歲唸的媽媽,我那愛看棒球的哥哥,
我那愛吃冰的老爸,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呢?
跳躍的思想跟不屬於我的天空,該留下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