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三天的行程是砍掉世博的行程,所以等於是多出來的一天,整個行程就感覺超級自由,我們結束了新天地行程,原本是要回到世博跟小慈他們會合,但是你知道的!昨天恐怖的記憶還在腦中揮散不去,而且小慈也打電話過來說他們已經要回去了,所以很自然的就把世博拋諸腦後,就直接往旁邊的淮海中路繼續逛下去,開心的逛街行程啦~!!

PM5:00 淮海中路
如果說南京東路是台灣的西門徒步區,那淮海中路就應該是台灣的東區,充滿了流行跟時尚的元素,沿路有很多不同的百貨公司以及國際品牌服飾,有H&M還有UNIQLO,還有一些上海特色商店,兩邊是枝葉茂密的梧桐樹,我真的很愛第三天的行程,感覺真的來到了時尚上海。

圖片 8.JPG
回到黃坡南路地鐵站,映入眼簾對面就是【UNIQLO】,這是一家日系的平價服飾,即將10月份要在台北信義區阪急百貨開賣,台灣人整個就是興奮的不得了,可是【UNIQLO】在上海卻像是平民服飾,連家樂福都有【UNIQLO】的專櫃,不過質料真的非常好,穿起來也真的很好看。可能是日系品牌,所以店內的服務也不錯,你知道嗎?在上海要找到服務好的餐廳或是商店並不容易,這裡的人嗓門大,愛理不理,連百貨公司的店員都是這樣,所以服務好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多買,於是我就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我心想這樣應該就可以在台灣買少點吧!哈哈!

PM5:30 上海芭比旗艦店 淮海中路550號,世界第一座芭比主題館, 主題餐廳
說真的經過的時候真不知道這是芭比旗艦店,因為一樓看起來就像普通的大樓,但是沒想到搭乘旁邊的粉紅時光隧道電梯進入二樓之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拍照的天堂,我開始尖叫,開始瘋狂,以下就是我瘋狂的成果,不要懷疑你進去也會跟我一樣,因為我們一群人都瘋狂了呢。

芭比旗艦店一共有5層,最上面是餐廳,你可以點選芭比下午茶套餐,由於價格不菲,所以我們也只有看看而已沒有在那邊吃,但是我想那邊的店員應該也習慣了。哈哈!

聽說夜晚的芭比旗艦店也很棒,可惜沒辦法看到。這是在蓋上海芭比旗艦店的過程,很特別。

DSC05368.JPG
2樓大廳就是環狀的粉紅芭比展示間
DSC05369.JPG
他有很多特色可以讓人拍照的地方
DSC05370.JPG
我家阿伶ㄚ也很配吧!
DSC05372.JPG
整個俏麗起來,我的屁股很翹吧!
DSC05373.JPG
佩璇也發瘋的在拍照,我是專業攝影師
DSC05375.JPG
一起來跳舞吧!~
DSC05376.JPG
我的房間都是芭比~
圖片 1.JPG
可以設計專屬自己的芭比
DSC05380.JPG
我跟芭比們合照
DSC05386.JPG
我是芭比設計師
DSC05393.JPG
芭比伸展台
圖片 9.JPG
圖片 2.JPG
大家一起來芭比吧~

說真的我們好像在芭比博物館拍了很多照片,整個就陷入粉紅色瘋狂裡面,真喜歡跟大家一起瘋狂拍照的感覺。

PM6:30 雁蕩路
因為拍照累了,所以想找一家下午茶休息,你也知道我們這群臺灣來的嬌客沒辦法太操勞,一定要逛街然後瘋狂休息,於是我們到淮海中路附近的雁蕩路找下午茶店,雁蕩路是上海女性注目的時尚大道,旁邊還有女性專門百貨公司,西洋風格的街燈跟街景真的還不錯,我們選了一間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店,這邊一杯飲料大概9~12RMB,所以也差不多50元新台幣,真的很便宜又划算。佩璇說他都想在這邊吃晚餐了,因為晚餐也大概20~30RMB,看起來又大又好吃,不過我還要留著胃吃好吃的晚餐呢。
IMAG0071.jpg
雁蕩路的街景
IMAG0070.jpg
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店
IMAG0066.jpg
在淮海中路上買的特色月餅

PM7:30 H&M
H&M是歐美的平價服飾,也是讓我們瘋狂想購買的其中一家,其實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只是沒想到我一上樓,一件黑色墊間皮衣外套看到了我,而我也看到了它,你知道嗎?這就是一件鍾情的感覺,我的眼睛離不開它,它也一直告訴我「請把我帶走,我會一輩子跟著你。」我知道這不是愛情,我需要更了解它,人不能盲目的相信直覺。於是我把他帶到密閉的更衣室裡,深深的撫摸他的材質,然後穿上它。突然間我才真正發現,我真的離不開它,怎麼會這麼好看呢?399RMB不是我們的距離,最遠的距離是我看到你卻不能買你,這不是愛情,這是真愛,3樓也敗了一件公主袖的粉紅色西裝外套,在我心裡上海已經放起了燦爛的煙火,為我。還有我的兩件外套。
IMAG0077.jpg
IMAG0087.jpg
我的兩件愛人

離開了H&M,在淮海中路,我們還買了【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蛋塔】-澳門蓮莉蛋塔,果然非常好吃,我的嘴巴整個全都是塞滿蛋的味道。本來是打算晚上也要回新天地吃飯(因為那邊晚上應該也非常不錯!),但是由於我們真的住的地方離上海市中心非常遙遠,需要一個小時的返家時間,我們就提議去蓮花路站對面的家樂福逛逛,有沒有當地好買的當地好玩的東西。
圖片 4.JPG
圖片 3.JPG

PM8:30 蓮花路站對面家樂福商場
因為沒有吃晚餐,所以我們就先到家樂福樓上選了一家港式點心吃晚餐,吃完之後我們就往家樂福出發啦!不過這邊的家樂福真的很不好逛,因為真的跟台灣太像了,一進門就是滿滿的月餅禮盒,然後看到的櫃全部幾乎都在賣月餅,大陸人真的這麼愛吃月餅嗎?台灣人已經不流行吃月餅了說,因為月餅熱量非常高,台灣都流行烤肉,不過在裡面倒是真的很多台灣名品,你看到很多東西都掛台灣名品、臺灣OX,原來上海除了流行聽台灣歌、找台灣藝人代言,還喜歡台灣食品,我本來想買一些零食回台灣分送親朋好友,但是除了台灣貨外,當地的零食我看了自己都不會想吃,我就想還是算了!但是幾乎大家都有帶王老吉,阿伶最猛帶了12瓶王老吉,我則帶了六瓶。八卦還是榮登瞎買王,都不知道他怎麼可以買這麼多東西。

雖然一整天都非常的開心吃吃喝喝逛街,但是最後我們真的很辛苦,因為太開心買太多東西了,幾乎人手大包小包的提回會館,真是甜蜜的負荷。

※相關聯結
佩璇的相簿 上海深度旅遊第三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y76527&book=3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