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不要喉嚨痛,我希望我只是嘴破!

可是當嘴破碰上了喉嚨痛,就是悲慘的我!!

目前感冒+喉嚨痛+嘴破=悲慘的我

我才發現 原來金都念慈安 除了要認明孝親牌之外,

還要在你沒有以上症狀吃的時候,才算有效!!

這幾天真的衰到我不太想寫網誌。一堆事情沒理由的一值在乎巄我!

9/10 星期五

下班前被禿頭老闆吼了一下,堅強的我沒哭,但是心理賭濫死了!!

9/11 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大雨來襲,討厭的漏水害我整天都在掃水…

聽說龍潭鄉(我住的地方)是全台灣雨下的最多的前10名,

我討厭下雨,討厭網路遊戲,我還記得禮拜五我告訴我自己要砍了他(網路遊戲)

可是打開電腦,我還是玩了…為什麼我永遠都說話不算話勒!?大雨還沒結束,以為會有一個清靜的禮拜日,

結果我爸媽因為下雨專程回家打麻將,我像小奴婢一樣做東做西,

服侍那四個打麻將的人,服侍完之後一樣玩我的電動,一樣過著沒意義的日子…

電腦主機上有一本張小嫻的書,那是一個月前在一家書店無意間看到了,

沒衝動打開來看,時光就在雨點中消失,我發現我的喉嚨開始痛了,

我以為那只會痛一下子

9/13 禮拜一

我的喉嚨在發燙了,我的禿頭老闆為了我的業務又出來吼了我一次,

我第一次想要離職,想大喊老娘不幹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講理的老闆,把他的責任都推給我,

他吼完了,我也累了,但是喉嚨是燙的,所以我去看病了。

9/14 禮拜二

我開始用著我沙啞又痛的喉嚨一一打電話給各縣市教育局聯繫相關業務,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邊打邊罵老禿驢…喉嚨好痛!真想死!

晚上開始翻起了張小嫻的書,看到第二回我睡了…

9/15 禮拜三

明明記得我11點就睡了,一早起來…怎麼喉嚨更痛了!

早上替代老闆去參訪中壢市議會,所以我早起把自己梳妝的像一個上班族。

到了現場才發現怎麼都是一堆老婆婆跟老先生!我一點都不想當師奶殺手好嗎?!

超年輕的我在他們裡面看起來真的格格不入↓

因為我喉嚨痛,我一點都不想講話,真想放個死魚臉,

奈何這種場合我只能用笑臉作陪,這群老女人應該覺得我很難溝通,

跟我說了八句我頂多回兩句,果然小女子難養也。哈

回到了辦公室,我的喉嚨還在繼續痛!一樣的感覺!想死!

睡前又翻起了張小嫻那本【我們都是醜小鴨】,不知不覺翻到最後一頁,

有些感想…不過之後再說!這篇是我說喉嚨痛的!不是嗎?!

9/16 禮拜四 (今天)

雖然有聲音,但是嘴破的我還是不太適合說話,

早上禿驢進了辦公室,本來以為今天可以風平浪靜的度過,突然中午前…

程式阿光跟禿驢老闆兩個人在辦公室大吵了一架,又是吼又是叫

嚇的我們所有辦公室同仁覺得老闆像極了一個要糖的小孩,

要不到糖吃,就胡鬧大吵…(真拿他沒辦法╮╯τ╰╭…)

所以我們同事中午很團結的跑去吃飯順便清算老禿驢…

(大家如往常開始批判禿盧,一附氣急敗壞…髒話都要說出口)

而我幽幽的吐出我真的搞不好要走的心聲,大家都一臉茫然…

他們應該不是第一次想要離開這家公司了吧!而我卻是經歷了風風雨雨…

第一次好想離開這家公司,第一次覺得好累,第一次覺得我做不好,

讓一個超級懶惰得魔羯座想離開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吧!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在這樣情緒不穩的禿驢下工作,

有時候真會覺得…我受夠了!!!

再三個月我就有一年的工作年資了,可是我的工作壓力確是越來越大了!!

人都不能避免長大,下午我開始作會計的離職卡片,

從我到這家公司為止,好像每個月都要送舊,會不會下次那個送的人就是我勒!?

我的喉嚨還是很痛!嘴破的地方也很痛!看到炸的食物很痛苦!

我的工作去留也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