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老娘的大力贊助,咱的布落格終於重新改造了一翻。
由於本人對於藍色有總莫名的偏好,不是因為今天下了雨,更不是因為最近失了戀。
只是出自於我那溫柔又閒良的藍色本性,喜歡有事沒事都來給他唉嘆兩聲,
好似在那落花流水無意間,透漏淡淡的詩人氣息,
或許哪個沒有眼的傢伙就被我深深的憂鬱給剎到,不過到現在為止,媽勒都沒有!!

最近其實還蠻懶得寫網誌的,除了上班忙碌之外,就是線上遊戲忙碌了。
整天都在【軒轅劍】這個敗家的遊戲裡﹝挖寶﹞。
何謂挖寶勒?就是拿了一個叉子,跑到遊戲裡最大的地圖,不停的像白痴一樣,
大喊著『有寶藏』,寶藏箱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然後掉出各式各樣的寶物跟怪物,
而且還會掉出一大片寶箱,而一個叉子只能開啟一個寶箱,
看來這是一個還不錯的活動,如果把軒轅劍八百個活動拿出來比一比,
至少這個活動沒以前灑狗血跟無聊,寶物還不錯,而活動其實也蠻新穎,

企劃人員嘔心瀝血OS:你們終於有滿意的一次了 (淚)
我:那是你們八百年做的活動太濫了!!!!


不過活動好不代表咱們這群玩家沒怨言,
大宇這老賊竟然這奸詐的傢伙竟然一個叉子賣 $ 1 NT。
(不是很多啦!但是天天挖!!挖起來要人命勒!)
於是愛玩不要錢的我竟然在毫無預警下給他買了將近快200塊錢的叉子費,
想必這次大宇靠這次活動又在我們這群玩家的荷包錢裡面多撈了不知道多少油水,
可恨大宇!!!果然連我荷包的死人骨頭都快要被他挖乾淨了。

不過怨天尤人不是在下的本性!只能說我們命‧賤‧!!!!
下班不好好充實自己,偏偏花錢給自己找罪受…
不過還好這個無聊的活動就快要結束了,不然老子不知道還要因此敗掉多少…

除了軒網大概平常的時間都在玩泡泡球吧!!
(旋轉泡泡球乃MSN最熱門的遊戲
玩法:轉轉轉!!轉轉轉!!
精神:轉出心中的驚嘆號,轉向新的世紀直到滅亡
目標:轉贏白痴望叔!自從第一次贏過他之後就在也沒贏過他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看似白痴的遊戲為什麼可以深深的吸引我,
連午夜夢迴我都會夢見我轉到六顆星的畫面,我發現我沉迷了,可是我也蠻懶得戒掉。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大學就是敗在連連看,竟然出社會敗在泡泡球,

難道我的一生都要敗在小遊戲身上嗎?我自問著。

可是我何嘗不想多點時間來充實自己,雖然職業掛著【專案經理】四個大字,
但是我頂多只能說我一點都不像專案,像個專案助理,
沒權沒責沒實力,沒素養沒營養沒活力,整天上班吃喝等死混!
不過通常覺醒的時間總是在那天與地的一秒,醒來的時候都是在沉睡…

換版面了!也該換心情了!可是最近都是下雨天!
布魯的天氣跟心情總是讓我憂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