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真的還蠻討厭夜店,覺得都是煙味跟搖頭玩的世界。
應該是不適合像我這樣文靜的淑女出現的…
再怎麼說我也是閒‧良‧淑‧德之輩阿!而且謝媽媽知道一定會殺了我!

禮拜四在MSN巧遇我大學的乾妹『小蔣』(明明就是我故意去敲他的!哈)
可憐的他因為某些白痴的原因自動延畢了。不過還是不能拒絕當兵的誘惑。
今年10月他就要脫下那一身白色又白痴的襯衫,去當帥氣的陸軍了!

而在大學做他四年姊姊的我當然不能不去送他囉!(唉!好歹他也給我欺負了四年)
然後聽說我們母校實踐附近開了一家全東南亞最大的夜店 MOS
設備超豪華之外,還有國外進口的DJ,聽的我口水直流…
於是我們兩姊妹就抱著好奇的心態,在幕夜之後來到了位於大直的豪華夜店。

閃亮的探照當把附近的天空都快照成了白天

進去之後發現都是滿滿的人!媽呀!全台北的人都不睡覺來這邊瘋了嘛!
舞池滿滿瘋掉的人,旁邊都是一堆辣妹肥豬拿著海泥根在旁邊聊天喝酒做愛狂歡!
(註:做愛=做愛做的事情!別想歪!!!)
而我跟我那個嫩妹妹兩個像是小偷一樣,鬼鬼祟祟的逛玩了整圈夜店!
轟隆隆的音樂轟炸,實在讓我的身體有不由自主想動的衝動!


身體一直OS著:跳吧!跳吧!跳吼一爽!

這時候我只能說我這個白痴幹嘛要帶一個那麼大的包包進來礙眼!
為了顧全我包包的安全,我只好壓抑的想跳舞的瘋狂舉動,
雙眼一挑,算了!聽音樂也是一種享受!我和我哀怨的包包似乎在夜店裡面格格不入。
我妹為了陪我,只好拒絕身體的自然反應…
我們兩人就在舞池上方的吧台!做我們愛做的事情a___a 八卦!

『你看那個女的,裙子好短唷!』我驚呼著。
『不過你看都沒人跟他搭訕ㄟ,噗!身材還說的過去,臉蛋就太差了!難怪…』我妹嫌棄著。

『你看那個男的,一定是GAY。』我妹雞歪的說著。
『媽呀!他跳的可以在噁心點…』我更是嫌棄的表情。

兩個人就這樣在轟龍的音樂中,不停八卦下去。
而我旁邊是一堆酒醉的嫩咖!!一直搖搖跳跳的騷的我心好癢…
最後還是受不了,我們偷偷跑出去把包包放在安全的位子。然後跳跳跳吼一送。

http://magazines.sina.com.tw/cashbox/contents/200405/200405-006_1.html
↑↑這裡有MOS相關介紹

我只能說那裡的音樂很棒,瘋子很多,而我是其中之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