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雪文!妳在幹嘛!!妳怎麼還沒出門。唱歌是11點耶!』

吳佳玲這白痴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把我吵醒。該去嘛?還在想…


禮拜日,天空放晴,看完兩位大學老友,又接到小霜的電話…
老實說還不知道要不要去,路加這個舊名…但是想想又何必勒!!
於是我拉著我白痴國中胖同學李柔就跑去了


老實說見到久違的夥伴,真的很開心,大家都沒變。
一樣不愛洗澡愛耍呆的吳佳玲…
一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黃光聖…
一樣掉兒啷當樣的黃盟峰跟李昕鄆…
一樣很胖的很可愛的學妹金魚(我懷疑你又變胖了唷!!)…
大家都沒變…

只是社團要倒了…心中無限感慨!!

不像李盈序一樣感情放這麼甲深,
似乎在場的人大家都把倒社當一個過去式,而她似乎還放不下。
大家聊著最近的出路,聊著感情的事情…
而邊緣的我,不忘耍賤的在跟我係花李柔在咬耳朵…
還捉弄一下學妹,沒想到單純的學妹就被我這樣嚇走⊙﹏⊙∮

(李柔還很不識相的想去跟學妹道歉!!好吧我承認我黑心了!!)

喝玩茶之後,大家似乎還離情依依,或許太久沒見面了..
或許想要離開,看大家都站在那邊也不好意思走啦!!
而愛吃的我本來就不打算『續團』,馬上毫不顧忌的拉著我那國中胖同學李柔,
奔向阿美代言的台南美食展 ╮╯▽╰╭ 好吃!!
我還有看到阿美座過的馬車ㄟ!!
馬車不稀奇!!阿美(許純美)座過的感覺就又給他上流了一點…

結果跟屁蟲黃光聖跟宏德學長還有他們的共同緋聞對象李盈序也跟來了…
穿越重重西街,終於來到人聲鼎沸的台南美食展!!
不過由於沒位子,人又多,於是我們看上了對面新開的泰式料理店,
上面寫的每一道99元!!我們果真就被他吸引的招牌吸引進去!!
(果真每道99元,上菜後不到1分鐘見盤底…少到爆啦!!)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吃飯間…轉轉轉又提到社團倒社這一件事!!!
(我真覺得不是我愛提…都碼是黃學長光聖死命的愛講…)

這時候愛自責的盈序兩個眼睛流下汪汪的淚水,
我心理想,挖靠!!有這麼嚴重嘛!!
倒社就倒社咩!!我從高中倒社到現在!!
倒了漫畫,倒了桃友,倒了學活,只是光榮事蹟又多加了一個社團,
只是我沒辦法想像,為什麼”妳”還是這麼放不開。
或許每個人都有所關注的事情…
路加就像”妳”的生命一樣密不可分…
但是人是需要成長阿!!沒有捨去怎麼會有得到呢?!
何況你已經是一個成人了,容許我叫你一聲學姊…
你在社團的資歷跟付出!!每個人都看的到,
但是社團沒有了,我們還在阿!!

當然倒社了誰不傷心勒?!今天上午看了宏德學長寫給大家的一封信…
我突然笑了,因為過去曾經努力過,所以大家才會捨不得吧!!
還記得在復興山莊那幾個營火夜晚,在警大營隊的故事…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你們好不好,
從一個受寵的學妹到嚴厲的學姊,我以為可以帶你們更好…
沒想到讓你們過的這麼痛苦,所以我選擇訕訕的離去,
再加上一些誤會,我對來說路加早就已經沒有太多重大的意義了,
可是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不管好的壞的…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寶貝的學弟妹,
這樣而已。

不管大家未來的路會怎麼走,至少因為路加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