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氣就快要爆發!!電話即將砸爛!!地球將陷入危機!!

 親愛的海賊王惡魔果實,你到底在哪裡?!

 我需要擁有語言溝通的魔力,不然我就快要發瘋。

 

小欠跟方丈是我公司的『波司』,這兩夫妻簡直是最會做夢的智障。

 最近我快要被這兩個人搞到心力交瘁,人魂失主…

 『那些縣市的局長到底約的怎樣了!!』小欠在辦公室兩眼斜視看著我。

 #@$%………』吱吱嗚嗚無力看蒼天,心理想你鬼叫啥。

 約到了被你們打回票,約不到的一直在叫,

 有道是『小兵難纏』,大官更難纏 .╥”…

 大官總是會叫下面的小兵小將出來檔,然後自己感覺又沒事一樣,

 好吧!!千方百計終於約到了!!結‧果‧你們又不去

 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氣在心理 “7歪歪…無語問蒼天!!

 

『縣市那些先緩一下,先幫我把立法委員那邊約一約!!』小欠又圖發奇想。

 批哩啪啦給了我一堆名單,要我勇往直前掉進地獄的深淵嘛!!

好了!!縣市已經是難搞又龜毛的 凱司,沒想到立法院的委員一個比一個龜毛…

我好像在登高爬山,拼了老命爬過一座山,沒想到之後竟然還有更多山,

約個高官厚祿簡直是要過重重關卡!!而我想我一定會死在半途中…

 

過了一陣子(很短的一陣子)小欠又叫我進去了…

『那些立法委員跟縣市先不用打了!』聽到這消息簡直就是鼓舞士氣的好良方。

『不過你先幫我把部會裡面的這些人約一約…』隨即把一堆名片塞給我…

你知道什麼叫做『小丸子爺爺的秋天』嘛!!那畫面在我眼中眼起…

一片落葉在三條線的世界裡黯然飄落,我的世界頓時灰色,

然後又被譏歪的小兵檔了回來…接受戰敗的恥辱!!!!

 

然後方丈也不落人後的問了…

『縣市有沒有約阿!!要同步進行阿!!』方丈語氣很則備的說…

我眼角的淚光已經氾濫了!!你以為我不想把你的行程排的滿滿的阿!!  ̄ν ̄||

我的眼光轉向小欠,小欠卻一附不甘我事的表情!!

你們這兩夫妻…… 好吧!!我認輸了…

 

結果我最重視的一個案子卻一拖再拖…本想做到完美無暇…

『錢拿的沒這麼多,快點結案阿…』小欠想把東西趕快丟回環保署,

 

我心理想你可以不負責,可是我可不行!!!(百年沒用的正義感出來了!!)

我只是個可憐又善良的嫩專案,在還沒滿出社會一年…

我還有得撐了!!

 

~ ~ ~ ~ ~ ~ ~ ~

 

 

媽咪媽咪轟!!上帝阿拉保佑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