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挫敗了!!!徹徹底底挫敗了~╤︽╤~

由於我的偷懶跟無知被本公司招牌的工程師熊熊的給他念了一頓。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不用心!!我真的很混!!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工程師溝通嘛!怎麼知道需求要提到這麼細~

於是我小小的抱怨像是毒氣散發到整個辦公室,

而且馬上蔓延到我想都想不到的空間!!於是趁著老陳跟小倩兩個出外,

在我跟佐兩個強力要求下,莞君就幫我們上了一堂。

『如何與工程師對話』

最後發現原來工程師都是0跟1的分辨智障,

所以我們當然不能把他們跟正常人合併在一起…

你知道的,一個女人只會對空氣說話,兩個女人就開始閒話家常,

三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當然就是無法無天了!!

還沒說完如何向工程師的需求提出,就開始討論工程師的惡行惡狀,

例如無故消失,還有愛遲到,

你知道的!!女人對”批評”可很有見解的!尤其對於他討厭的男人類型…

兩個同月同日生魔羯座的女生加上一個三十萬火急的處女座,

談起愛情親情友情原來都是這麼的徬徨無挫,

是因為我們還年輕嘛?還是我們都在人生的轉角迷了路,

人生的課題永遠都會隨的每天被摧殘的容顏變得更多更廣更難堪,

成長的第一步通常是跌到後努力的爬起來的那一刻。

每個靈魂都有每個靈魂該走往的方向,沒有幸不幸運,

沒走到最後的結局,誰都不能妄定現在遇到的事情是好是壞。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八卦時間,或許人都太寂寞。

平常上班下班的時間太匆促,朋友更是東南西北到處飛…

許多事情悶在心理早已經忘了他的存在,只覺得煩,

想找人說出來解脫,但總是不對事不對盤,所以無從放肆任性,

不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人,這麼多憂愁,還有快樂需要發洩。

原來我們都試著在別人身上找到肯定自己的價值,

不知不覺把話題拉到嚴肅的一邊,似乎跟當初的本意不和。

本來想寫我們這三個機渣女人聊的白吃內容,

但想想其實也不太重要了!!只是喜歡這樣午垢的悠閒時光,

在沒有老陳跟小倩的辦公室,

開心恣意的浪費上班時間!!

不過似乎我的工作沒有減輕過~依舊處於忙碌狀態的我。

不過

女人跟女人的談心對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