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秒針一分分的走過,我的眼睛也慢慢的合上了…

PM4:38 我攤死在堆滿雜物的辦公桌前,

雙眼盯著天花板,兩腳軟塌在地毯上,我不想承認我輸了,

卻發現自己還是這麼的不爭氣!

今天下午那場會議,好似大戰煙火升起,儘管我做了十足的準備!!

BUT!!似乎還是不夠!!還被那個豬頭工程師嫌不專業!

雖然我口頭上虛心求教,但是心理想罵他10000個王八蛋!!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跟工程師溝通勒?!

在工程師零跟一的世界裡面難道沒有一些客觀的理性嗎?!

或許我社會歷練不夠,想法不夠周全,

但是當專業被質疑的時候還是會很CARE!!

我只是不想跟他吵架!!我只是把我的需求提出來!!

我不懂那些秒數跟ASP的觀念,更不懂他要怎麼做!!

當他在跟我說一堆我不需要的東西的時候,

我雖然像是一個乖孩子在旁邊授教,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屑的!!

但是他似乎不太想知道我現在的立場跟決定的權利。

所以我也不想知道他會怎麼去看待我。

不過氣歸氣,同事還是同事…

工作上難免遇到一些不如意,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說OKOK的,

老實說PM跟工程師哪一個可以合作無間的勒!!??

也還有老闆跟客戶這兩大變數,更讓人覺得機車難行…

這讓我想到我好像深見惇『惡女』裡面的田中麻理鈴,

一個充滿神經大條又嫩的菜鳥上班族,

只是他有夢想中的T.O先生,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一個回家只會抱著電腦遊戲玩的寂寞OL

如果把社會換算成線上遊戲,那現在的我應該還是嫩死的菜鳥吧!!

不過不菜就不是我了,不是嗎? ━▽━

那我來換算一下我現在的等級好了!!

職業:PM (魔法師)

職業能力:利用殺死細胞來促進社會和平

職業技能:混水摸魚、利用溫柔的聲音殺死你!!!

資歷:目前修行8個多月

等級:★☆

經驗值:200/999999999

(由於今天被工程師這個大怪物擊敗,所以經驗值倒退50…)

聲望:0

HP (體力值)100/999 MP(魔法值) 50/999

專注力:

活動力:★★★★

執行力:★★★

反應力:★★

運氣:★★

耐力:★★★

魅力:★

心機:☆

但基本上,我還是……

!

不過我相信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我是田中麻理鈴!!一個永遠樂觀過頭積極向上的熱情OL!

雖然總是狀況百出,例如打某立委的電話結果打到我朋友家去說

『喂! 你好!我找XXX立委助理』

『靠妖~沒這個人啦!!

但是誰都不是這樣嫩過來的呢?! ß好安慰自己的一句話唷!!

當個『惡女』吧!!從今天開始!!

>惡女漫畫介紹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PROMOTE/associate/fff.htm

真的實在太好看了╮╯τ╰╭—~

簡直是上班族的經典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