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年紀大了,很多事情能忍,但是也有很多事情不太能忍,對於【買東西】這種事情我好像越來越不能忍,尤其想要的東西就好想馬上把東西通通買下來。

前幾天我決定把我的基金解了,原因就是我被氣到。那是2~3年前我跟國中同學八卦買的基金,那時候正是金融海嘯前的幾個月而已,市場大好,買什麼賺什麼,沒想到才過幾個月而已原本的錢早就剩下不到一半,我也沒有想要轉標的物或是改其他的方式投資,我心裡想反正就在那邊放著吧!多應該也不會多多少,少也不會少多少,反正我不會再把任何一毛錢丟進去,我是節省客家人,不善投資理財的客家人,但是非常愛錢的客家人,但是沒想到今年8月又被不小心扣款了,贖回來的時候竟然因為投資利損少了幾百塊,等於西提一餐飛了,所以我決定與其讓那些錢在那邊上上下下,不如讓我買一隻手機吧!我也該換一隻手機了,我最近變很多,為了美麗我整個豁出去了,但是缺一隻時尚手機。(我真的很膚淺吧!)

預定的計畫沒想到碰到一連串的屎事,其實也沒有限定一定要野火機,只是想買android平台的手機+HTC而已,只是在考量自己的經費大概就是落在野火機,其實只是這樣而已。所以我想等農曆七月過了才買的,所以就上網認真做了手機調查。結果越看愈想馬上買,於是去台北上課回來的途中,遇到了龍潭突然的大雨,不小心的我躲進了台灣大哥大門市中,不小心問了野火機的搭配方案,不小心覺得還蠻心動然後整個有點失心瘋,然後店員告訴我合作方案8/31就快要結束了,而且機子缺的兇麻煩要趕快喔!

「再看看...再等等...」我心裡不停的OS,但是幹我真想馬上買,但是明天剛好要去中歷的直營門市改扣款信用卡,我在等一下好了。於是我忍下來了,我心裡也在為自己鼓掌呢。

隔天從雲林講完課就飆回中壢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發現龍潭門市比較划算,於是再過一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情我就決定好了!無論無何今天要去辦手機。(喔!!真是令人開心啦~~)

這是我新的時尚配件,我的新寵兒。
野火機

店員幫我直接連上我的GMAIL,大家的通訊錄都幫我匯入啦!!真是令人開心~~(不過....我的基金還沒解掉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