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回到那個想念的日子,回頭看過去的寫的文章,好像在跟六年前的自己對話,沒有愛情卻期待愛情的女子,過去的你好嗎?曾經的你在文筆中有那麼一抹的憂鬱、一股的憤世、隨心所欲的天真,那些曾經以為的瘋狂還在嗎?還是隨著歲月早就被現實磨平。心中的彼得潘是否已經飛往屬於他想去的地方?還是你的世界似乎只剩下屬於大人的留白。

好吧!以上的這些話我可以想了很久才擠出來的,算是送給過去的自己,也送給現在。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想寫BLOG,應該是PPS已經沒有讓我有任何韓劇追戲的衝動,再加上我的人生就是三分鐘熱度,過去半年打了2個月的線上遊戲、追了2個月的PPS、玩了1個多月的線上麻將,剛好這個點又讓我回到了這個地方,突然想留什麼東西給自己做一個人生的句點,於是我慢慢的翻閱我過去寫過的那些文章,只覺得好謝謝自己留下那些文字讓我可以追尋過去的足跡,讓我開始回想到過去的自己,那些我愛過跟我討厭的人,雖然大部分都是無病聲吟,然後胡言亂語加上自憐自哀,但是這就是我阿,任性又灰色的女子,臉皮厚又熱愛胡思亂想,感覺走了很久又回到了原點,沒有不開心,只是突然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