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朋友要請他吃星期五餐廳,所以一早就去大江報到,本來想逛逛買些單一特價的衣服,但是就是看不到好貨,我把手放在額頭上,我病了嗎?再來我把手放在我胸前,因為衣櫥裡面還有很多全心吊牌的衣服根本沒穿,所以我是正常的。

本來預算只有1000元,因為我記得他有299+99套餐。沒想到一吃下來就花了我1500,果然吃完我頭就開始痛了,大概是因為新台幣在頭痛吧!(不要走~四個小朋友~)
後來回龍潭去寶雅逛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你也知道女生就愛買那些他永遠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我衣櫥才會有這麼多沒穿過的衣服,因為我只想要收集各種款式的衣服。結果結完帳回到家因為頭痛不舒服就直接睡了。

結果隔天要刷悠遊卡的時候就發現,老娘的信用卡不見了!於是我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我還把我房間的鞋櫃翻了幾百次,車子差點要翻過來找,依舊沒有那張可憐小卡片的蹤影,於是我就打電話去銀行掛失卡片,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就是只是掉了但是沒被盜刷,壞消息是他要收我1000掛失費用!我心裡整個就是不平衡,為什麼我掉了卡片你們這些壞銀行要收我這麼高的掛失費用,我吃頓大餐也不用這麼貴,越想越不平衡,結果就是失眠。

「HIHI..你幹嘛說銀行在吃人」國中同學八卦敲我的MSN。
我心裡想你還有膽來問我,就是你工作的那家銀行在敲我竹槓,於是我就機機掰掰的回了一些話,結果八卦人也很好,教了我一些方法,但是由於我已經在客服記錄上面有掛失紀錄,所以沒辦法用剪卡的方式處理。而且要取消卡片掛失必須提供銀行信用卡號碼跟有效期限,我哪生出來卡號,我從來只會刷卡但是不會記錄卡號的,就在放棄的同時,我發現我電話費的帳單是掛在遺失的信用卡帳單上,於是我就硬著頭皮打電話客服去問我信用卡卡號。

沒想到那個客服竟然對我說這種事情不是去問銀行就好嗎?於是我就哭腰說「我信用卡掉了,現在我要卡號取消掛失,所以我需要卡號,麻煩你全部都給我!」
他可能覺得我真的非常需要,馬上口氣轉換就給我卡號,結果銀行竟然又要使用期限,我只好又打電話到台哥大客服詢問,反正最後掛失費終於在我的小聰明下取消了,也把卡片結清費用。

有沒有感覺也像一場鬧劇呢?雖然我最後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信用卡會不見,我明明都有放進包包裡面,但是這來來回回為了1000奮戰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對吧!所以事後想起來也真的很讓人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