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暈腦茫茫兩眼發呆,腦中唯一出現的兩個字---『想睡
明明專案的事情有一堆尚未完成,總統府專案還有一堆雜七亂八的事情,
昨天老闆還丟了一個難題給我,我還活生生硬是接了下來…卻沒半點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世界的節奏亂了腳步,一切都變的混沌。

明明該起床了,卻又還賴在床上。
明明該做什麼工作,卻懶懶得不想動。
明明在msn上擁有這麼多朋友,卻半個不想敲!
明明今天是阿猛的生日,就是開心不起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情緒週期,剛好今天排到了blue的日子,
所以我什麼都不想做,所以我什麼不想理,
這樣的情緒好像不容許在工作裡,可是我還是讓自己臣服在這樣的態度下,

討厭工程師機機擦擦的聲音,討厭事情總是這樣沒道理,
討厭老闆幹嘛那麼愛挑我毛病,討厭老闆沒事就隨便把東西丟給我,
討厭討厭…我的時間變的好討厭…

我的力氣似乎都發洩在討厭身上,所以我沒力氣工作了。
桌上的秒針滴滴答答的響,我還有5個鐘頭才能下班…

討厭的等待…似乎今天我必須活在布魯的生活裡面。
如果本公司的工程師4個鐘頭都一直在說話,我可能會更討厭,
因為他打擾到我聽音樂,因為我想要安靜,我不要這樣沉睡,

頭很痛的我,今天似乎不太適合上班。
可是我不能離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