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比這件事情還要令我來的沮喪,但是發生的事情就該發生了,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答應了同事要參加中秋聯歡晚會,所以急忙的辦完旅行的事情就趕回前公司,我開心的奔跑在草地上,就在那一瞬間烤肉的竹籤透過球鞋用力的插入我的肉裡面,我痛的大叫,然後徐ㄟ幫我把竹籤拔出來,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多嚴重的事情,我只覺得很痛,但是沒痛到想哭出來,但我真的很希望那只是一個小傷,但是我被急忙的送進急診室,然後經過漫長的等待包紮跟打針,說真的這時候我還不知道有多痛,只是覺得那就趕快辦完不要讓人擔心,感覺好像還能走路,但又好擔心明天的台南行會生變。

我的旅行最後一站是台南,我已經訂好民宿也想好了要去哪,那裡有很多我的回憶,我很熟悉也很陌生,我想一個人回去找找以前跟現在的自己,我的背包已經準備好,我想去台南流浪,但途如期來發生的天外橫禍我很擔心沒辦法成行,於是我甩了幾次銅板,一下答應一下不答應,我也不清楚我的心理到底決定是否要繼續這趟旅程,但是我還是走了!畢竟答應別人的工作還是要完成,至於週五要不要待在台南我可以結束之後再決定。

但是一早起床我的腳好痛,痛到連走路都有點坎坷,中午上課到一半我腳痛到只能被人攙扶到廁所,我聯絡了民宿告訴她們沒辦法去!但是結束課程之後我發現我好多了,我的心裡很坎坷,留或不留都沒有一定的答案,沒有一定的旅程答案,搭上最近的一班客運,我坐到了億載金城,花了50元看了一級古蹟還破腳繞了一圈,沒有太多的期待也沒有太多的感覺,我想我需要一點沉靜的時間,在我的HTC有一個幸運餅乾的APP程式,當我很無聊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捌開幸運餅乾裡面的文字,這次的文字是『美好的回憶也有可能由不好的經驗組成』!看了我也笑了,或許吧!不管怎麼樣,面對所有發生在我面前的挑戰吧,既然都已經發生,可以當下罵幾句髒話,但是還是需要做出正確的決定去面對,回家吧!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我想每一件事情都有他發生的價值,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當然我們都不希望壞事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或許好事也是從壞事發展出來,當已經發生了!我只能告訴自己,面對他選擇看著他,或許這告訴我走路真的要小心一點。(笑)

啟程的倒數第9天,我又剪短了頭髮,這次的操刀手依舊是我媽,而這次我依舊很滿意。
啟程倒數的第8天,我進了急診打了破傷風,護士還在我屁股補上了一針,感覺很好笑。
啟程倒數的第7天,帶著腳傷去台南,但並沒有選擇留下,因為我知道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啟程倒數的第6天,我去看了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賽德克巴萊,盡量讓自己離開前別留下太多遺憾。
啟程倒數的第5天,我要去參加我國中同學李柔的瘋狂喜宴。

接下來的每天一天,醒來就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去吃去瘋狂,我也很期待出發後的每一天,會跟現在一樣精彩。

不管是好的經驗或是不好的經驗,交叉出來我相信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