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JPG

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已經透過我的好友同學史丹汀介紹,已經先看完這部片子了,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很好看,不是因為我是敗犬的原因,而是刻劃出敗犬的期待。再加上我今年2月跑去曼谷,搭配每一個去過的場景,我真的覺得我就在電影裡面,看完之後還想再去一次曼谷,就算他媽的紅衫軍再打亂一次,我也還是會去,便宜的泰式按摩~我最愛的水南市場~~以及怎麼吃怎麼便宜的泰式料理,真想馬上去航空公司訂機票。不過言歸正傳,這其實是泰國去年紀念她們捷運10周年拍攝的電影,沒想到他10月竟然要在台灣上映了,雖然我不能進去電影院再幫你捧場一次,但是我也會再PPS在捧場一場。(我真他媽是個客家人吧!)



電影介紹[轉載YAHOO電影]
★泰國影史票房冠軍
★泰國Star Pics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泰國Komchadluek Awards最佳女主角,最佳電影提名
★泰國Top Awards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男主角
★泰國媒體選擇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


主題曲也超好聽 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主題曲-請派個人來愛我(中泰字幕)

「老天爺,我不想再孤寂下去了!」30歲的美麗從未談過戀愛,眼看身邊的朋友全都結婚了,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滯銷品」,直到她意外邂逅了超級無敵大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於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

她下定決心要大膽追愛,怎料儘管她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 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然而橫在他們兩人之間的還有大麻煩…

這一次,上天是否聽到了美麗的祈禱,她能不能終結一個人孤寂的日子?她的真誠與堅持,如何譜出動人浪漫的一頁曼谷?

圖片 2.JPG
說真的男主角KEN真的很帥!!!!!跟我現在最愛的朴時厚一樣帥。如果讓我碰到這種極品帥哥我一定上前巴了他。

我同學我說跟女主角很像,可能是鳳眼的關係,但是我明明就有胸部...女主角胸部是平的,而且我懷疑他的好朋友鴨子是人妖,因為真的長的很像人妖(笑)

我身邊的敗犬朋友也記得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