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之前就再說想去韓國首爾,但是你知道的,很多事情都只是說說而已,尤其出國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說走就走,雖然我很期待這一天發生,但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就發生在這個禮拜我已經訂好了下個月飛韓國首爾的機票,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想相信這件事情,畢竟雖然是說說而已,但是有必要這麼快說走就走嗎?!

「珮琦說他下個月要去韓國」人妻朋友說。
「你不是明年3~4月才要去」我問。
「我等不及了」人妻朋友尖叫。好吧!我也尖叫了!而且我整個人也開始陷入了瘋狂。

於是大家敲好可以的跨六日禮拜,然後預定5天行程,我還沒開始認真找資料這兩位超級厲害的人就已經瘋狂打遍旅行社電話跟找民宿,但是機票真是貴的嚇人,因為聽說韓國辦了什麼G20高鋒會,然後飯店跟什麼鬼都滿滿滿,但是那天我工作真的有點滿,實在沒辦法上班又跟這兩位的進度跑,但是經過一天,機票訂好了,旅社定好了。我只能說我跟了非常有效率的自助旅行團。

機票預訂是10000元,民宿應該還好。希望下個月的首爾行我不要花太多錢,因為人妻太會慫恿別人花錢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