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已經一個多月,旅行了3個國家然後抵達紐西蘭,在旅行中遇見各式各樣的人,還有看了很多美好的風景,品嘗很多特殊但有趣的料理,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像個吉普賽人開心的流浪!但是說真的,現在我好想家。

這次離家很久,很偶爾才會打電話給父母,每次總是匆匆的說完就掛斷,這次竟然有種不想掛斷電話的衝動,有好多話想說,但是我知道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我真的很想念她們。

我告訴爸媽我很平安,也找到一份工作,很認真的去完成我想要的夢想,因為聽的出來她們也很想念我,讓我有種衝動想要快點回到她們的身旁。

的確手心的寶貝離開可以保護的視線範圍,怎麼不叫人擔心害怕,但如果我沒有離開,或許現在我就沒有辦法看到更廣闊的世界,還有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我不後悔這樣的選擇,我也必須承擔自己的決定,就算採草莓採到肌腱發炎,應該也是很特別的事情吧!或許帶著這樣的豁達,我永遠選擇樂觀看待每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或許這是初期的症狀,畢竟才剛離開溫暖的港灣,隨著時間會慢慢適應這種思鄉的情緒,思念夜市還有媽媽的料理,但要勇敢走下去!才是給思念我們的人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