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勞動節是5月1日,但是紐西蘭的勞工街是10月24號,我終於在一堆包草莓的夢魘得到一天的解脫,但是這天醒來之後我又要從PUKEKOHE返回ALBANY,早上還做了MUFFIN當早餐,我真覺得在PUKEKOHE就是享受,在ALBANY就是苦命!

回程我與Michelle以及奶奶跟大姑一起去MANUKAU附近的南順發超市買菜,順便男版的MICHELLE's CAFE喝咖啡聊天,我發現我在紐西蘭都還沒有玩透透,倒是超市已經快要逛透透!這一點是我從來沒有在台灣想過的。

紐西蘭比較大的城鎮SHOP都比較集中,你通常可以在附近找到買電器的、超市、家居等等,而且每家都大的像倉庫,都有附停車位,當然我說的很近是開車很近!絕對不是走路很近。

複合式的SHOPPING MALL裡面都有銀行、電信、衣服、超市、郵局等你會想要逛的店,但是我最喜歡逛的還是這裡的亞洲超市,都可以買到很多東方的調味料,當然價格是比台灣還要貴,但是菜比當地的超市又比較便宜,但是菜或是蔬果品質並沒有比較好!所以還是要看清楚才買。

我所知道這邊有有名的亞洲超市有太平、南順發以及大華,或許還有更多,在這你可以買到很多台灣的調味料理或是各式各樣的亞洲泡麵,雖然我前兩天才去超市買了一週的菜!但是在台灣的壞習慣還沒改掉,出了門就是要花錢,於是又買了米、麵還有便宜的青菜!我都懷疑這些菜會不會被我放到濫掉。

這次的離開,我把所有行李家當都放上了車,回到ALBANY之後,我要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結束了依親以及惶恐不安的等工日子,另外一種體驗正要開始。

一個人會寂寞嗎?只要不是在沙漠裡,到處都會開滿友善的花朵,在這裡我有可愛的室友,也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中國以及日本的工作夥伴,開始學著一個人煮食、一個人呼吸,然後放慢自己的步調,找到屬於自己的打工度假生活。

三個月後希望可以帶著豐碩的成果去旅行,希望到時候不會是一個人,但就算只有一個人,我會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