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工頭見面之後就直接來到宿舍,同行的還有兩個年輕的香港背包客!

目前我已經碰到三對香港情侶來紐西蘭打工度假,真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很流行情侶打工度假呢!(笑)

001.jpg
宿舍是距離MASSEY大學附近的房子,類似學區的住宅,基本上就是5-6間房間,然後每個人都是單獨的房間,裡面有床、書櫃、床櫃以及書桌,有共用的廚房、浴室以及客廳,真的很讓我回想到過去大學的時候在外面租房子的生活。

003.jpg
房間還不算小,客廳也很大!只是髒了一點,而且外面住了幾個瘋子學生,半夜不睡覺還亂吼亂叫,真令人髮指。

002.jpg
這就是我的房間!單人房~真的很像學生宿舍吧!

006.jpg
馬上擺滿所有東西!哈~一下就變亂了

在紐西蘭住基本上不用擔心水電問題,因為這個都包進房租裡面的,如果你問我一個月租金多少,我一定不會回答你!因為這邊的租金算週的,就像薪水也是算週的!但是大概跟在台北租套房是差不多的價格,說真的這樣的價格算便宜的,畢竟這裡是紐西蘭阿!

但是網路在紐西蘭就是非常貴的東西,一般的BACKPACKERS都是沒有附FREE WIFI,都是要1HR/2-3NZD!!沒錯!在紐西蘭真的電話費跟網路費超級貴,而且都是BUY流量的,突然覺得台灣的中華電信是佛心來的,請大家不要在罵中華電信啦!畢竟到紐西蘭來之後才知道很多台灣幸福的地方。

這邊的網路是一個月30NZD,流量10G!基本上你上網用不到這麼多流量的!但是這種價格你已經可以享受吃到飽了吧!我決定等下週在找人AA!

接下來我終於開始體會背包客的生活,我搬移的行李開始塞滿櫃子還有剩餘的空間,然後跟室友一起去超市補貨,一補之後才知道我在MICHELLE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完全不需要理材米油鹽醬醋茶!現在一個人搬出長住就知道這分分毫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同一天我們幾乎跑了超市好幾趟,在紐西蘭最便宜的超市聽說是PAKNSAVE,類似台灣的家樂福,CONUTDOWN也很便宜,但是我覺得中國超市比較便宜。

007.jpg
在紐西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逛超市,因為逛超市就可以買很多食材,很多東西都很想買,但是怎麼辦!但是荷包的錢真的越來越少,但是又不想委屈自己的肚子,所以每次去超市都拼命買~現在我的食物已經不小心塞滿整個冰箱,希望這些東西可以帶我上天堂,慰勞我努力工作的每一天,畢竟我要開始過著打包幫的生活。

因為工作一簽約就是12週,我必須在ALBANY到明年的1月,所以再見了櫻桃~明年在去南島的超市買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