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PUKEKOHE的一周,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呼朋引伴的往南島衝,說真的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去南島,但是又要顧慮到"小金",我不可能買完車就衝南島,這對我來說太冒險。

或許接下來會南下工作,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北上!沒想到我第一個工作竟然就在奧克蘭的北區ALBANY。

那是一個很幸運的下午,我準備挑戰去加油順便練車,在挑戰之前我還是撥通電話給工頭問有沒有工可以介紹,因為我想有車的下一步就是找工。

不過工頭還是很敷衍的跟說我說"有工作會在打電話給我",我想按照經驗又要等到下個禮拜或是下個月!有老背包客有說等工超過一個月的,所以要不停去盧!但是沒想到過了不久工頭就打電話過來說有工,而且明天上工,這也太快了吧!我實在沒辦法反應過來,而且是我最最最想做做的草莓工,沒錯!我的第一份工就是"包草莓",一想到可以邊包邊吃就很開心,而且還不用到戶外曬太陽,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也是有採啦!

買車不到一週就開工,我想這是小金帶給我的好運,終於體會有工的興奮,前一天開心到快要睡不著覺,這跟在台灣工作每天早上起床上班都要死不活的相比,怎麼會差這麼多!

離開PUKEKOHE的早上是個晴天,早上我同學幫我買了早餐,我說等我賺錢回來就要慶祝請客!好像這句話講的太早了點,因為上工的開始就是快速燒錢的開始,但是別擔心,錢會慢慢近來的。

從PUKEKOHE到ALBANY大概需要1個鐘頭左右的時間,我大概提早1個多鐘頭到,雖然開的有點心驚膽跳,不過沒關係!抵達、出發、找工、旅行!我終於要開始體驗我的農場工作生活了。

人生就是要這樣充滿冒險,於是在抵達的一個月後,開始我的上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