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泰國連續劇,我真的覺得Janie的戲真是好看保證!或是說對我的胃口更好,因為我實在不想得罪其他泰粉。(笑)

這部窈窕教主也是一個輕鬆的愛情小品,女主角KhwanUma是一個高傲的千金大小姐,爸爸早逝的關係,母親把家裡的航空公司交由堂哥一家人打理,而千金小姐KhwanUma則依照自己的喜好去當模特兒,因為從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所以個性非常的差勁,自私自利然後不容許別人超越自己,對於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率非常鄙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要不是我火辣又完美,我也不會做。」然後就聳聳她的頭髮。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一個同學對我說,出去玩的照片別忘了洗出來,因為存在硬碟裡面不會讓你有任何記憶,於是我認真在整理我硬碟裡面的照片資料,才發現原來2010年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突然間有一個想法,我想用照片來記錄我的2010,那些發生的小事情,那些我很棒的回憶,那些存在我照片裡面的人們,那些我值得想念的故事。


2010的序幕從101煙火開始,天氣很冷,但是煙火很漂亮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說真的再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是一部同志片,我以為只是發生在泰國的愛情故事。但是看完之後有一種發人省思的感覺,這部電影跟之前看的泰國電影一樣沒有結局,但是感覺就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然後把故事拍出來。

真的很好看!雖然故事很簡單,沒有男歡女愛,簡單的同志情愫加上兩家人的悲歡離合,一樣會把我們感動到哭泣死!因為人生真的有太多無奈,你不知道你的身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可能有一天你最親密的人就會突然離開了你,有一天你發現你愛的人竟然愛上別的男人(笑),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定!但是我很喜歡最後面男主角唱的那首歌,『只要你去愛,就還有希望,每當看到你的愛在我心中閃耀,我就看到我的命運』

而且這裡面的電影歌曲都超好聽的,另外暹邏廣場也非常好逛,雖然衣服賣的比水門市場貴,但是裡面很多SPA店很棒,還有UNDRESS鞋子店,裡面很多的場景我也有走過,包括那個賣唱片的地方,我只能說原來我已經走過了電影場景!(真是太神奇了!)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著盧廣仲唱著一百種生活,身邊的好友在準備著百年婚禮,屆滿三十大關的我,沒有魚也要有蝦的精神,也希望今年可以脫離過去的自己,百年的我想要一百種旅行生活。

臺北101跨年煙火升旗之旅

【百年旅行-001】 臺北101跨年煙火升旗之旅
百年旅行的第一天,一定要在台灣最擁擠的地方渡過,與最棒的朋友一起享受101倒數的感動,從夜晚到清晨,從煙火結束到百年第一餐,微亮的天際與寒風中,在總統府面前高歌著不太會唱的國歌,這是最棒的百年金嘆號,也是序曲。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51個旅行的意義! 我想開始是一個念頭,執行才是一個很困難的開始,但是因為想要所以努力去走


【百年旅行-051】驕陽下追逐觀音蓮花季
還記得幾年前跟朋友來到熱熱鬧鬧的蓮花季,但是遺憾的是並沒有坐到大王蓮花,的確人生總是會因為『遺憾』這兩個字而選擇彌補,於是這次我找了一群在桃園但是從沒看過蓮花季的同學一起去追逐夏日的蓮花,我們在驕陽下追逐了蓮花季DM上的8家景點商家,還到了觀音白沙岬燈塔,結束這段行程我覺得我大概也結束了遺憾,這輩子應該再也不會踏回蓮花季一步了吧!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當初看到這部戲的簡介的時候,還蠻期待,因為光想想25歲帥氣的Weir竟然要飾演30歲的大明星,準備要跟事業夥伴訂婚的時候突然殺出了一個15歲的女兒,再加上前妻跟很妙的一家人來做伙,應該是非常精采可期,但是好吧!因為我是一個熱愛說實話的人,目前已經看到10集,但是有點不耐煩的感覺!說真的男主角真的很帥氣,演技也很好,女主角也真的很漂亮,而且是那種讓人會喜歡的那種漂亮,感覺很溫柔但是也是可以很搞笑,我覺得出問題在於配角,還有步調!

我喜歡看泰國連續劇的原因,是因為泰國連續劇的劇情轉換真的很快!雖然你大概知道結局是什麼,但是我推薦的戲劇裡面每集安排的內容都會讓你覺得很刺激很驚喜,雖然不外乎起承轉合,從認識到誤會還是誤會還有繼續誤會,直到最後真相大白男女主角在一起。好看的戲劇都會讓你笑中帶淚,然後看完不枉此生!(說實在也沒有需要這麼誇張)

如果要我推薦這部戲應該也是三顆星,你就可以當慢慢欣賞一部帥氣Weir的戲,因為他在劇裡面飾演的大明星真的很帥。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好友在FB大推這部泰國電影,身為泰粉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但是說真的一開始看的時候並沒有太看好,雖然說笑料不錯,但是比起製作團隊上一部的泰國賣座冠軍《下一站,說愛我》一連串精典爆笑的台詞以及敗犬話題,《你好 陌生人》在講的是兩個在異地認識的失戀男女從認識到相愛到結束的故事,似乎在議題上有點扣分,但是我必須說請你一定要認真看完整部戲,看完之後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雖然對於很多內容都覺得很奇怪,甚至覺得不了解,到了最後男女主角也並沒有在一起,留下一個空格的問號!但是我哭了,哭的他媽的崩潰,我都很想問我自己到底怎麼了!

男主角,原本要跟交往8年的女友一起來首爾,但是來之前他被甩了,但是他忘不了桂,於是他一句英文也不會講,跟著旅行團一起來到首爾。
女主角,瞞著男友來首爾參加朋友的婚禮,因為在旅行的期間被男友抓包,所以也被甩了。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上半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這部戲,因為我大部分想看的泰國連續劇都是愛情戲比較多,但是這個看開頭就知道是姐妹反目成仇加上槍擊砲雨的動作戲,這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心裡還在OS「看來這部戲應該看2集就掛了!」但是沒想到越看越好看,看到我欲罷不能!雖然情節沒有【愛的被告】這麼灑狗血跟緊湊,但是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你一直想要看下去,想知道男女主角到底幾時才會在一起,壞妹妹幾時才會被繩之以法!

簡單來說劇情就是有一對沒有血緣姐妹,自小父親都被毒梟打死所以相依為命,長大後這兩人都立志成為警察然後想報殺父之仇,在警隊受訓的時候妹妹Parndeun喜歡上帶領她們的長官Anon,在受訓完分發之後,Anon回到警界當臥底,但是分派的手下卻被毒梟打死,由於跟手下相愛讓他痛苦不堪,而且又被手下的哥哥(也在警界工作)誤解,以酒洗面。這時候長官就把Janchai分派在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um p剛被《FHM》雜誌評選為泰國最性感的女明星,近期的“摸胸驗真假”事件讓其名譽受損,不過因她出演的劇集收視很高,還是很受觀眾歡迎的。

【┊基本資料┊】
泰國女星——Patcharapa Chaichuer(Aum) 
姓名:Aum Patcharapa Chaichuer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erry
Cherry
大部分人通過《我是你的眼睛》裏的“受氣包”女主角認識了Cherry,她不是第一眼美人,但是很耐看,身上有種獨特的氣質。她的新聞比較少,是位低調美人。

【┊基本資料┊】
姓名: Khemupsorn Sirisukha
文章標籤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ff
甜美、優雅、專情是她的代名詞,和警察男友相戀十餘年始終如一。《愛的被告》中Aff的出現,讓很多人一改對泰國女人的偏見,發覺泰式美人也是如此水靈,還親切自然,沒有距離感。

【┊基本資料┊】
全名 : taksaorn paksookjarin
暱稱 : aff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anie

Janie出生於洛杉磯並在那里居住,直到11歲她才搬回泰國跟她媽媽一起住,因為她父母離異了。 Janie有個妹妹名叫Jan,自13歲起她就為歌手製作音像出演MV。 從2001年她和Andrew Gregson主演的Tang Pan Kamathep《丘比特之路》一炮而紅,兩人更因為這部戲而出名了。 janie出道時期早,出演電視劇多,雖然得獎獲獎次數不多,但是她與眾多大牌男星的合作,如:KEN,UMM,Paul,Chakrit,Dan,Num,TIK,Rome,MART等這在泰國女星中算是不多的一位。 janie用她的演技帶給我們歡笑,用她辛勤和實力告訴我們,她的名字叫janie!

【┊基本資料┊】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PINKY真的在我眼中算漂亮又有個性的女生,雖然目前只追到一部戲,但是希望以後可以慢慢追到很多部戲!(哈!)

【┊基本資料┊】
姓名:PINKY
泰文名:สาวิกา ไชยเดช (莎薇伽賽冽)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對於泰國連續劇就要放棄的同時,這部戲就像是烏雲密佈的天空突然出現的一道曙光,拯救了我正垂危的生命,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擔保外加5顆星的極力推薦,《愛情洗牌》真的好好看喔!好看到後面幾集,我哭到眼睛又腫又花快要變成熊貓人,明明12點就要上床睡覺,硬是給他看到1點多還唸唸不忘,隔天上班的時候都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然後下班之後迫不及待奔回家繼續看下一集,我想這就是命中注定的愛情吧!從來沒有想過怎麼會遇見妳(看到這部戲),直到遇見了你(看完了),我發現原來人生還是非常有希望!雖然我不知道我幾時會忘記妳(男主角WEIR),而我也知道我喜新厭舊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我一定要把你推薦給喜歡泰國連續劇的粉絲啦!

我只能說他擁有泰國浪漫的氣氛,還有一些可愛的笑料,以及讓你傷心的地方!外加一點愛的被告,雖然劇情並沒有特別的新奇,但是非常好看!看完記得要按讚喔!


【┊戲劇基本資料┊】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多時候沒辦法清楚,做什麼樣的決定是好的,什麼樣的決定是壞的,很多事情都要經歷過、跌倒過、哭過笑過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我們會害怕、會恐懼、會徬徨、會猶疑不定,該做還是不該做?總希望可以少跌倒一些,因為不想面對挫折,所以略過了很多跌到後的風景,但快要接近30歲才發現,回首來時路怎麼淡的像一壺白開水,我懷疑我是否真的愛過?我懷疑我只是為了生活在生活,所以我默默的開始告訴自己「親愛的,你已經準備邁向30歲了,請把自己的未來交給自己!」

2010是心想事成的一年,每個對自己許下的願望都很認真去實現!包括恢復單身。

單身,我呼吸到渴望已久的自由,不用在為了那些瑣碎的愛情感到任何紛擾,或許這是一個預謀,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傷心或是放下,但是離開愛情我開始真的有活回自己的感覺,但是我並沒有對愛情絕望,我告訴我自己「下一次,我會遇到更適合我的。」或許在轉角,在天涯,但是在找到之前我要比任何人都還要更愛我自己。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