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同學對我說,出去玩的照片別忘了洗出來,因為存在硬碟裡面不會讓你有任何記憶,於是我認真在整理我硬碟裡面的照片資料,才發現原來2010年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突然間有一個想法,我想用照片來記錄我的2010,那些發生的小事情,那些我很棒的回憶,那些存在我照片裡面的人們,那些我值得想念的故事。


2010的序幕從101煙火開始,天氣很冷,但是煙火很漂亮


難忘的生日,還有好朋友相伴!我的礁溪老爺生日度假,蛋糕很好吃,許的願望都有實現。
這樣的貴婦生活,偶爾一次也真的很不錯。


去新竹關西新埔及湖口的小氣旅行,免費的仙人掌博物館,大大小小超級可愛。


九族的櫻花開了,日月潭的纜車通了!怎麼能夠不去朝聖一下。


我的第一次全自助旅行-曼谷,我的完全血拼紀錄!也在曼谷。


新竹薰衣草森林,很小!很幸福!但是我心裡想開雜草森林


去台東照著美食地圖吃吃喝喝,騎著摩托車就這樣四處亂走,好愜意的生活。


兩個同學準備要出嫁,在蛙咖啡我們分享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國三151的同學會,來了比上次更不認識的同學,但是妳們應該也不認識我。


玉霜出嫁了,忙壞了我們這群陪嫁跟伴娘,但是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溫琇也出嫁,看你握著新郎的手,真希望你一輩子幸福。


坤利也出嫁了,哈!而且還快要當爸爸了。進度趕的很足唷!


一個人的宜蘭旅行,很寂寞但是很享受。
雖然晚上還是去找望叔吃宵夜去了...


喝著阿龍推薦的咖啡廳,感覺真是幸福呢~我喜歡這種小店,然後坐著一整個下午發呆


一個人的高雄旅行,坐了愛之船跟吃了六合夜市,還跟很久不見的網友小婕兒吃飯聊天。


跟一群超棒的國中同學一起去上海世博,世博算什麼!重要的是有妳們陪伴。


世博團隊交換照片在中壢的甜餐廳,吃不飽但拍照滿分。
不過續ㄊㄨㄚ的NOTIME下午茶實在讓我們很飽~


好久不見的路加康輔夥伴,永遠在某人的婚禮又相聚,下一個會換到誰呢?應該是吳佳玲這呆子吧!(笑)


每一年一定要吃到岸楓得升職大餐,今年也不例外!我還貢獻了我發瘋的KTV秀,真是虧大了。


偶爾就是要跟同學吃吃喝喝,在師大朵里小聚聊天吃飯,這樣就很好。


跟一群同學逛IKEA,然後拍照吃東西,感覺真是好玩。


因為便宜買了溫泉卷就要到期了,拖著小莫陪我去泡湯,在秋日微涼的天氣翹班(其實有請假啦!)感覺真好。


跟鄧子說了800年要吃飯,最後我們選擇在中原玫瑰焗園,結果還是沒有套出她的戀情進展。


小黃都離職這麼久了才辦的離職宴,不管怎樣!對我來說你都是直得讓我感激的人,謝謝你帶我進來這個公司,而且才能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同事。


秋日想去石門看楓葉,結果楓葉都是綠色的!還好大溪的郊外開滿了波斯菊,一整片讓人心情好好。


我小姪子阿家2歲囉!姑姑會一輩子愛你喔!


慶祝阿龍生日,我們提前去著名的台北蜜糖吐司朝聖,討厭甜食的我拼命在吃,什麼減肥完全丟在一邊啦!


說走就走的首爾旅行,很自助很瘋狂還有很棒的購物,下次還要一起去旅行唷!


小提琴的婚禮,誤打誤撞的友情,雖然很奇特的不熟,但是我們曾經可是戰友呢!


新竹台中的友誼之旅,在彩虹眷村裡面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每次旅行都要來這麼一次,因為我們發誓每年都要這樣幸福!一起去泡湯。


意外的廈門之旅,但是還好有小P的相伴,讓旅程少了寂寞。


娃娃準備要出嫁了,姐妹們當然要帶讓最好的祝福囉!只可惜你的訂婚宴我沒辦法參加!


紐西蘭的好友帶著家人跟女兒回來台灣,一定要給大大的擁抱,
大豬生了小小豬,超級可愛!


誰跟誰的同學會,很特別的際遇發生在我們身上。


一年一度的高中交換禮物,很溫馨也很美好,希望每年大家都可以準時帶著禮物參加。


結束29歲,開啟新的30歲第一跨,當然要朋友、101、瘋狂。


看著燦爛的101煙火,結束了2010年這瘋狂的一年,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別忘了我們是中華民國人,一定要參加升旗典禮,唱屬於我們的國歌。

2010年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回憶,起點跟句點都是101,只是身邊的人已經沒有那個他,但是我有一群好朋友,一群陪我發瘋狂叫的朋友。這一年我要感激陪伴我的家人、朋友跟同事,因為有妳們記憶跟照片才會這麼美好,也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新的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