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泰國連續劇就要放棄的同時,這部戲就像是烏雲密佈的天空突然出現的一道曙光,拯救了我正垂危的生命,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擔保外加5顆星的極力推薦,《愛情洗牌》真的好好看喔!好看到後面幾集,我哭到眼睛又腫又花快要變成熊貓人,明明12點就要上床睡覺,硬是給他看到1點多還唸唸不忘,隔天上班的時候都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然後下班之後迫不及待奔回家繼續看下一集,我想這就是命中注定的愛情吧!從來沒有想過怎麼會遇見妳(看到這部戲),直到遇見了你(看完了),我發現原來人生還是非常有希望!雖然我不知道我幾時會忘記妳(男主角WEIR),而我也知道我喜新厭舊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我一定要把你推薦給喜歡泰國連續劇的粉絲啦!

我只能說他擁有泰國浪漫的氣氛,還有一些可愛的笑料,以及讓你傷心的地方!外加一點愛的被告,雖然劇情並沒有特別的新奇,但是非常好看!看完記得要按讚喔!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7 愛情洗牌 (又名:旋轉的愛)
◎ 泰文名稱:Wong Wein Hua Jai
◎ 上映日期:2009
◎ 集數:16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半鐘頭左右
◎ 演員:
Sukollawat Kanarot(Weir)
Savika Chaiyadej(Pinky)



DVD封面

【┊戲劇OST┊】

是WEIR唱的喔!超他媽好聽~現在是我的主題曲~

【┊演員介紹┊】

Weir飾演一個富有的 葡萄園 主Tos

Buphachart
Pinky飾演一個海歸的美麗女孩Buphachart(Blow)

Woraphong
Pulpat Attapanyapol飾演Pinky的前男友Woraphong


Tarn Kanya飾演Weir的妹妹Vithinee


愛不TOS又心機很重亂愛殺人的Baithong

【┊劇情簡介┊】
  當Buphachart(Pinky飾)從國外回到 泰國 時卻得知她的男友Woraphong,即將與Vithinee結婚,一位擁有葡萄園的百萬富翁的妹妹結婚。 Buphachart很傷心,於是她到酒吧借酒消愁,卻遇到一群壞蛋故意把一些miyao放在她的飲料裡企圖rape她,幸好被Tos(Weir飾)救了並把她帶到了一個酒店休息,因為Buphachart喝醉了,把Tos當成了她的男朋友又哭又鬧,並表達了自己心中的憤怒和傷心,直到半夜,Tos好不容易使她安靜的睡著了。 就在非常短的夜晚,愛迅速點燃了Tos的心,
  
  他知道,他已經愛上了這個陌生女孩。 第二天早晨Buphachart醒了,發現Tos的T卹在她身上,這讓她誤會Tos rape了自己,且沒讓Tos解釋, Buphachart尖叫著跑出了酒店,感到害羞難過,甚至無法面對她的姐姐。 當時她真希望Tos去死!

  那個前男友Woraphong ,當他聽說Bupachart回來了,他就去找她,但她卻說分手。 然而,因為他們曾經在一起時間那麼長又使Bupachart猶豫。 Woraphong告訴她,他永遠愛她,但自從她離開去了國外他覺得很難守住這段異地感情。 於是他和Vithinee戀愛,直到她懷孕。 這導致他不得不娶她。 但他仍然懇求Bupachart等他。 當Buphachart真的決定和Woraphong分手時,Vithinee已經跟踪Woraphong而來。 她打了Buphachart並告訴她,她只能是第三者,Buphachart應該感到羞愧因為她偷了別人的丈夫。

  憤怒的情緒使Buphachart想贏,於是她告訴Vithinee她才是第三者,因為是他令Woraphong離開她。 這時Vithinee有心髒病發作, Woraphong和Buphachart帶她到醫院去。

  TOS急著找他妹妹卻看到他的準妹夫手牽Buphachart的手。 這時他覺得很傷心,因為第一個他朝思暮想的女孩Buphachart,竟同時是可能摧毀自己心愛妹妹的婚姻生活的人。 而Vithinee出院後的解釋更是顯而易見的說明了Buphachart想搶回她的男友。 Vithinee打電話給Buphachart ,但Buphachart的母親, Bussaba ,接了電話。 Vithinee告訴Bussaba教她的女兒不要去偷別人的丈夫。 Bussaba感到震驚和羞恥。 而當Buphachart的父親,Rerngsak ,聽到這一點時,他非常生氣。 他真的以為他的女兒在勾引別人的丈夫。 然而,Buphachart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個性,她仍然是愛Woraphong所以她將做任何事讓他回到自己身邊。 於是她爸爸Rerngsak很生氣的跟Buphachart斷絕父女關係Buphachart打包離家出走,她來到了一個美麗,豪華的城市公寓作為秘密藏身之地。 她的用意是躲避Woraphong ,但Woraphong卻找到Buphachart的公寓房, 並哭著求她不要離開自己,這使Buphachart無法停止愛他。 這時Tos也找到
Buphachart的公寓。 但他卻看到她下來送走Woraphong,於是他誤解兩個人開了一個房間住在一起。 Tos知道他必須做一些事情分開Buphachart和Woraphong來幫助他的妹妹和他妹妹的孩子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而最重要的一件事:他無法阻止自己喜歡Buphachart的心,而他也不希望看到Buphachart成為別人的情婦。 然而, Buphachart是一個頑皮和執著追求堅持自己所Buphachart要的的女孩。 他怎樣才能改變她的心呢?

  Tos騙Buphachart的的父母自己已經和Buphachart成為夫妻,Buphachart的父母因為不想自己的女兒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又感覺Tos比較真誠,就和Tos一起設計把Buphachart騙到了Tos的葡萄園。 在葡萄園裡,Buphachart想盡辦法逃離,而Tos則細心照顧她同時也時刻警惕她的逃走。 兩人在斗智斗勇中彼此的心漸漸靠近。 住在農場的Baithong的父親是Tos的合夥人,Baithong一直喜歡著Tos,但是看著Tos帶回來一個陌生的女人,而且向大家宣布她是農場的女主人,Baithong十分氣憤和嫉妒。 Baithong故意接近Buphachart並說要幫她逃離葡萄園,Buphachart信以為真。 另一方面,Woraphong漸漸發現Vithinee其實只是假裝懷孕騙自己跟他結婚,而他自己仍然深愛著Buphachart,於是不斷跑回去找Buphachart。 Tos看到
Buphachart一直與Woraphong見面,以為Buphachart還愛著Woraphong,又生氣又嫉妒。 因為Baithong的不斷攪局,加上Vithinee一直以為Buphachart想搶回Woraphong,Vithinee心髒病發。 不想看到妹妹繼續為Buphachart和Woraphong的事難過使得病情繼續加重,又以為Buphachart和woraphong舊情復燃,Tos不得已和Buphachart約定,兩人假扮恩愛夫妻,讓Vithinee可以放心養病,而等Vithinee病好後,兩人就離婚。

  Baithong見不得Tos和Buphachart兩人的恩愛,她蠱惑Vithinee陷害Buphachart。 Buphachart為了救Vithinee不甚被300多斤的酒桶咂中,陷入昏迷。 醒來後記憶卻只記得去留學前的事情,忘了與Tos的所有事情。 Tos想盡辦法,Baithong和woraphong 又從中作梗,但最終Buphachart恢復記憶。

  Baithong更加變本加厲,使得TOS的妹妹Vithinee死亡,TOS誤以為是Buphachart所為,二人誤會很深,TOS在醉酒後rape了phachart。 最後真相大白,TOS成功追回Buphachart。 二人很幸福

【┊影音片段┊】




【┊劇情剪影┊】


超甜蜜的TOS跟BLOW

超甜蜜的TOS跟BLOW
超甜蜜的TOS跟BLOW





浪漫的葡萄園婚禮,可惜農場經理同一天死!

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女主角┊】

weir
weir

【┊男主角介紹┊】
姓名:Sukollawat Kanarot
暱稱:weir
職業:演員/歌手(有時)
生日:1984.4.18 (泰粉提供)
出生地:泰國.孔敬
身高:184
體重:75公斤
星座:白羊座
學歷:孔敬大學
婚姻狀況:未婚,女友是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興趣:表演

【┊獎項┊】
Best Rising Actor 2006 Top Awards,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6
Pleng Ruk Rim Fung Khong (ch7 2007) with Alexandra Thidavanh Bounxoue

【┊電視劇┊】
Plik Din Su Dao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6) <摘星>/<青春劇集>
Sainam Sam Cheewit (with Oil Thana Suttikamul &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06)
Parakit Pichit Dok Fah (with 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 (Ch.7 2006) <降服>
Pleng Ruk Rim Fung Khong (with Alexandra Thidavanh Bounxouei) (Ch.7 2007) <情定湄公河>
Dung Duang Haruetai (with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7) <命定之愛>
Tur Keu Cheewit (with Pinky Sawika Chaiyadech &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8) <你是我的生命>
Khun Noo Tevada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08) <女神小姐>
Yeuy Fah Tah Din (with Aum Patcharapa Chaichue)(Ch.7 2008) <戰天斗地>/<天堂與地獄的挑戰>
Poot Mae Nam Khong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2008) <湄公河之靈>
Anuparp Por khunram Kum Hang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2008)
Wong Wien Hua Jai (with Pinky Sawika Chaiyadech) (Ch.7 2009) <旋轉的愛>
Phaw Nu Bpen Super Satr (with Jakajan Akumsiri) (Ch.7 2010) <我爸爸是超級大明星>
Prajan Lai Payak (with Aum Patcharapa Chaichue) (Ch.7 2010) <虎紋月亮>
Duay Rang Athitarn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10) <時光的魔咒>
Ngao Kammathep (with Mai Davika Horne) (Ch.7 Upcoming)
Mon Ruk Mae Nam Moon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Upcoming)

【┊電影┊】
奇蹟發生的地方(Where the Miracle Happens) - With Noon Sirapan

【┊獎項榮譽┊】
Best Rising Actor 2006 Top Awards,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6

【┊相關聯結┊】
百度WEIR貼吧!
weir中國影迷會
延伸閱讀

PINKY

【┊女主角介紹┊】
姓名:PINKY
泰文名:สาวิกา ไชยเดช (莎薇伽賽冽)
姓名:Savika Chaiyadej
泰語小名:พิงค์กี้
生日:1986年6月19日
出生地: 泰國曼谷
星座: 雙子座
血型:A
身高:171CM
體重:47KG
性格老是給人惹麻煩
職業:model/actress/singer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哥哥、我
休閒時間 :唱歌
喜歡顏色:白色、黑色、粉色
喜歡食物:Choo Chat Salad
喜歡的花:玫瑰花
喜歡的運動:籃球和游泳
喜歡的明星:Jennifer Lopz、 Bird
座右銘:Take Too Long To Dress, And Never Want To Clean The Clothes
pinky是六國 混血兒 ,她有泰國、 中國 、意大利、法國、 印度 、阿拉伯這些國家的血統。
pinky前男友是AUM,目前單身。

【┊電視劇┊】

2010年Ruk-Sorn-Rode 《 愛的迷迭香 》合作:stephan (CH7台)
2009年Wong-Wein-Hua- Jai 《 愛情洗牌 》又名《 旋轉的愛 》合作: weir (CH7台)
2009年Wung-Nam-Karng 《 水滴之城 》合作: Win (CH7台)
2008年Jao-Ying-Lum-Sing 《 公主愛唱歌 》合作:New (CH7台)
2008年Suparb-Buruth-Satan 《 紳士的惡魔 》 水滴之城合作:Aof (CH7台)
2007年Tur-Keu-Cheevit 《 你是我的生命 》合作:Weir(CH7台)
2007年Suparb-Buruth-Chao-Din 《 紳士的成長 》合作: Oil (CH7台)
《Talad-Dumnerng-Ruk-2》合作:Nam
《Nong-Miew-Kearl-Petch》合作: Cee
《Thida-Satan 》合作:Nam
《Sao-Noi-Roi-Larn》合作: Au 公主愛唱歌
《Kan-Kala 》合作: Arnas
《Kadee-Det-Het-Hang-Ruk 》合作: Chakrit
《Chum-Taang-Ruk 》合作:Kade
《Angor-2》合作: Vee
《Yai-Tuah-Rai-Gub-Nai-Keng》合作:Big
《Kuu-Krang-Kang-Kun-Keng》合作:Vee
  

【┊電影作品┊】
Luang-Phi-Theng
Chum-Taang-Rot-Fai-Phee 《 死亡列車 》

【┊廣告作品┊】
◆2010年- Hi Skin & Slim
◆2009年- LCH
◆2008年- Whiskas (2008)

【┊廣告代言┊】
◆2008年- LCH (2008)
◆2007年- AIS Sawasdee (2007)
◆ - สบู่ ดร.มนตรี (Dr.Montri Soap)
◆ - Pantene
◆- Clairol Anti Dandruff
◆- Eversense Cologne
◆- Sony Trinitron

【┊獎項榮譽┊】
※被評為2009年泰國當紅十大最佳女演員之一 
※2009年 越南 票選最受歡迎女演員第三

【┊相關聯結┊】
pinky的百度貼吧!
pinky中文論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