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喜歡上一個人,就從來沒有想過隱瞞,因為這是人生的經歷,但是我選擇低調,怕太張揚就會有人忌妒,聽說上天會忌妒太過相愛的情侶,所以我寧願選的簡單平凡的愛情,但是沒想到這樣的低調卻給別人大作文章,或許早該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單純並不能阻止社會還是擁有黑暗的一面,藉機發揮只是意料中的事情,我並不想爭,也不想吵,更沒有府城,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我何嘗呢?我想說我累了,多希望你別受到我影響。

  最近太多的流言緋語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折磨,在同一個世界怎麼可能不被那煩躁的垢氣影響呢?有道是君子道長,小人道消,但是這個世界有多少君子可以不畏流言緋語,還可以依然正氣凜然。

  大人的世界太多是非爭執,我的單純被利用了,太多的利益爭奪超過我的想像,該習慣別人在你身上貼上不屬於你的標籤,還是選擇轉身離去。我真的好累,因為我的努力像是下沉海裡的石頭,沉入海底無止境,不管你的努力多少,不管你有多問心無愧,不管你付出的有多少,只要有朝一日你突然變成了別人的眼中釘,她們只想把你從世界的中心往下拉,她們不在乎你的努力有多少,只在乎你所有的缺點,是否可以把你往下拉,採著你的自尊心還有你的身體往上爬,現在的我不想選擇沉默,這樣的無助無力已經讓我想要離開,我不想爭奪只想要休息。

  這就是社會,沒有人可以讓社會適應你,只有必須適應這個社會,所以我們才必須要長大,必須學習保護自己,學習獨立謊言欺騙,學習在爾虞我詐的世界中還可以保持一點真我,但學習這些真的好累,讓你沒有辦法去平實的過屬於你的生活,如果我選擇轉身下樓,你會開心嗎?我想那些狐狸們應該會很開心。

  你在台灣好嗎?選離台灣的我終於有時間靜下來想想未來還有過去,靜下來的我,有時候很想你,有時候很擔心你,所以你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基本上這是給某人的信,所以其他人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