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這麼久的辭職,我累了,想必各位看倌也累了吧!別問我為什麼這麼糟糕的公司你還可以繼續待下去,你問我為什麼,我也搖頭說不出個理由,如果真的不想做,大可以丟下一封辭職信然後轉身離去,我卻為了一個專案拼死拼活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結果捉賊的喊抓賊,我還沒離開,而我隔壁的同事卻在今天被資遣,多麼諷刺的一篇連續劇,我提不傷心,因為我多希望那個被資遣的人是我,而不是她。

  當一個跟你相依為命的同事就離去,你的感覺會是什麼?傷心?難過?還是幫她想她未來該走的路?我是第三種,不要說我沒無情無義無目屎,人要往前看,至少再別人還在懷舊的時候你就必須要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我不否認我理性,但是理性的人往往受傷比較不會嚴重。

  明天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我的工作,少了熱情的自己實在沒有勇氣,我累了!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