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太多變數,我們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知道未來不是用等待,如果我站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世界不會因為我而轉動,如果我在不為自己改變些什麼,那麼我依舊是過去的我,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今天下午兩點三十分,在ㄜ出紫色的扁扁的時候,我懷疑我自己是外星人,同時我也有著另外一種體悟。我想我必須把我雀躍跟複雜的心情寫在我的【布羅格】上面,不再用韓劇跟HBO安慰我空虛的心靈。而我也重拾了鍵盤,決定開始紀錄未來的人生。

  過去的一個多月發生了很多事情,故事的主角跟配角很多,一時也很難介紹清楚,像是一部灑狗血的連續劇,我不知道我是贏了還是輸了,但是我已經提早離開了那家公司了。原本是想帶著祝福離開,畢竟好聚好散是一般人所希望的,但當你知道妳被一個相信多年的老同事出賣,這種感情又另當別論,證明一件事情,這個社會是黑暗的,辦公室也是黑暗的。妳怎麼知道妳的好同事會在最後一秒桶妳一把,而這個人曾經還把妳當好姊妹般看待,這種背叛比離棄還令人來的不恥,於是我提前離開了那家公司,留下了詛咒,對那個背叛的人的詛咒。

  或許你認為這個社會真的很恐怖,但我並這麼覺得,因為我經歷過更無理更險惡的事情,比起過去這只不過是比心機的世界,而我不願意同流合污而已,選擇離去就像瀟灑的揮揮衣袖,我很慶幸我有選擇的機會,因為太多人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而且我也不是外星人,早上吃火龍果消化不良才會變成紫色的便便,走完了龍行的一段,接下來的人生應該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