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嗎?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故事嗎?這個世界太多故事了,但是我不相信我竟然在Oracle的華盛頓總部開會,天啊!我正在跟全球的教育精英家開會呢!有美國、日本、中國、英國、印度、澳洲、紐西蘭、你聽過的沒聽過的許多國家齊聚於此,THINK QUEST以及THINK.COM的是這次的會議重點,你可以聽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教育成果,還有教育問題,當然我想應該是如此,因為在一天的會議過程中,除了一開始有認真的聽之外,其他時間我都放棄了。這時候我就希望有小叮噹在旁邊,利用語言果子打破所有國家的藩籬,至少在這個時候讓我聽的懂英文吧!所以說書到用時方恨少,不過我的書似乎太少關於語言了,鴨子聽雷就是我現在的心聲。

 聽完了兩個老外的簡報,大家中途休息了一下,有一個很好的老外叫JEFF,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來賓他祖父畫的畫,還有一塊超級大的巧克力,所以我想我感動!哈哈,然後在場Oracle也準備了許多美味的餐點,我沒吃,因為我怕交談,我果然是個膽小又可憐的人。

 而在明天的行程還是一樣一天的簡報會議,聽不懂該怎麼辦呢?你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幾時才能SHOPPING呢?我不知道,所以妳們的禮物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晚上的聚會一樣由於睡過頭所以取消了,半夜的我除了手邊忙著Cyberfair的工作之外,努理也把這裡的美好告訴妳們,現在時間是台灣的中午,我除了想妳們還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