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法國片”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嗎?我承認我沒看過,因為聽說很無聊!但是你有聽過CHER.HSIEH的漫長等待嗎?相信沒有,不過想聽我娓娓道來嗎?不管你想不想,當我已經決定要說的時候,你已經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台灣時間2005年6月22日7時,我是第四個CHICK的班機的人,沒想到一切都這麼順利,距離登機時間10點50時我還有4的小時的遊蕩時間,於是我一個小時貢獻給了電話亭,另外兩個小時貢獻了免稅商店,現在的你一定在想我廢話這麼多幹嘛!因為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永無止境屁股的怨言了。

  我想這是我目前搭過最長的飛機時間了,飛行了11小時,超長的海關排隊,還有轉機,舊金山、亞特蘭大、華盛頓,我飛躍了大半的地球,浪費了22小時的飛行時間,當我站在華盛頓DC機場,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竟然站在美國的土地上了,雖然興奮,但是疲累的屁股實在讓我興奮不起來,說真的,這一刻我開始想念妳們了。

  由於這次是跟大老闆來開會,不是旅行團,基本上除了我們一行四人來自台灣,身邊幾乎都是各色的人種,而且身邊幾乎沒有所謂的中文,一律英文。還好我的身邊有個超級的翻譯機Miss梁,有她的世界就算再多英文,她都可以迎刃而解,我想我是幸運的,重點是!美國---我來了。

  老實說我並不期待這次來美國住的地方會怎樣,佐嫻還交代我說小太陽不會挑太好的旅館,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唷!但沒想到比想像中好多了,而且還是知名的飯店,後來才發現這次23-25住的地方都是由Oracle招待的,我會心一笑了。

  由於Oracle的招待舞會在晚上六點,我跟Miss梁在小太陽的建議下,在整理完行李跟洗完澡之後,就準備遊樂華盛頓了,沒想到dc到華盛頓市區還真是他媽的遠,而且聽說這裡的計程車是超貴,於是我跟Miss梁就選擇了最大眾的運輸工具,公車加上地鐵。

美國的街道都是很乾淨的,而且就像你在電影裡面看到的地方,非常整齊,而且每一棟大樓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簡單的店面還有不顯眼的招牌,以及眾多的CAF’E,當然不能少的是優閒的美國人,在華盛頓熱鬧的市區沒有忙碌的人們,少數的人交錯,你甚至看不到7-11,所以一切都是這麼的不方便,想找一個簡單的店選擇一些生活用品,都是很難的事情。

  或許是太無聊的緣故,沒逛到什麼我們就跑去了博物館特區,沒想到華盛頓下午的太陽除了會吃人之外,還會讓人頭暈,重點是竟然沒半個人撐洋傘,逛完了美術博物館之後我們就決定回飯店,事實上時間也不夠我們在繼續遊盪下去,時差問題果然很惱人。

  結果回到了HAYTT,你知道的,床跟人彷彿是磁鐵般一拍集合,我連裝都沒卸,人一躺下就有如豬附身,當然我們也錯過了晚會,或許這是冥冥註定的吧!而我的小禮服也依舊掛在房間的衣櫥裡面,而我也感受到它哭泣的聲音了。

  美國的第一天,興奮、悠閒、遺憾…不過我還有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