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不想承認自己是工作狂,但是,我是!好想說我累了,但是,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熬過去。走過了一座山,原來前方還有一座更大的山,選擇渡過那份艱難,還是繞一條自己可以走的路,人生有太多的十字路口等著去選擇,沒有好壞的指標,每條路都在向自己招手,而什麼樣的未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越來越不想去了解,越來越不想懂,我的世界慢慢向下沉淪,而天空的雲離我越來越遠。

  不知道多久沒有假日可言了,心理想的唸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似乎其他事情都不太重要了,沒有多出的薪水,也沒有多給的假日補休,就憑著熱情跟責任感咬著牙撐過來,告訴自己就快要到終點了,不能放棄!可是當抵達終點的時候,我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明天就要拾起行囊離開喧囂的辦公室,我真的能放下工作上的重擔輕鬆以對嗎?辦公室的紛紛擾擾能在我回來前就結束了嗎?我發現太多的在乎似乎換來更多的遺憾,我想最近我真的工作累了,當超人的日子似乎也該畫下休止符,故事什麼時候結束,沒有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