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本專案活動的『決賽評審說明會議』,想著一個7年級的小女生,要跟一群在社會上都非常有地位的老狐狸們開會,心理就是非常皮皮挫,所以早上6點我就開始起來梳妝打扮,能扮的多老,我就扮的多老。

  傳統的粉紅色套裝,黑色套頭上衣,黑色皮鞋,蝴蝶包包頭…然後老老的濃妝,不管怎樣外表一定不能輸人,但奈何我就長個一副娃娃臉,就連聲音都娃娃音,行為也生嫩,緊張跟不自信還是讓我破功了,但是底下的那群人都很老狐狸,或許她們打從心底原諒我的生嫩。

  最近的工作情緒常常是一團亂,執行也是一團亂,我甚至沒有辦法去完整的把自己的行程訂定出來,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自己的思考,還好現在的我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雖然程式工程那邊極力的不配合,公司制度的渙散,但是多了一個主管的照顧跟指導,讓我對於工作又有了新的看法跟見解,我想我會努力,至少會努力完這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