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這是一封道別信,我必須要跟所有摯愛我的人,鄭重的說一聲再見。雖然這是很早以前就做好的決定,但是我還是等到最後一刻才跟你們說,希望妳們別介意,因為我知道早說妳們一定會捨不得,也會疼惜我,我不想承受太多壓力,我知道妳們想說什麼,也知道妳們會說什麼,所以請記得給我祝福,同時我也會帶著妳們的祝福遠走高飛。

  妳們的朋友,也就是老子我,終於要拾起行囊去美國囉!雖然這件事情老早在今年3月就知道了,但是我仍當個笑話,要老子一個人去美國開會!死老闆想都別想!誰知道峰迴路轉,在我死命的掙扎之,竟然小老闆要陪我去耶!哪知過了兩天兩位大老闆也要去,而是時間從5天延長到10天,我竟然要跟加起來歲數超過100的三個大老闆去美國開會,想到我就頭皮癢,所以別指望我會帶什麼好東西回來,我都不知道除了服侍這三位大老闆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想到就發麻!

  於是所有事情都匆匆忙忙冒冒失失的來來去去,這從5月到現在,我根本沒有好好下過班一次,連美國之行根本連想都不敢去想,如果有常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會認為我這個人只顧著談戀愛連朋友都不顧了!有道是『有異性沒人性』,我想我最近的確是有了工作連異性都整天擺在一旁,差點連剛萌芽的愛情都決定枯萎,還好我天真可愛挽回了我可愛的老公,我想他應該不會反對我這樣講我自己吧!不過愛情事業兩頭燒的我,真的一堆問題都等著我去解決,而我的美國夢就要實現了,而我的3200的美簽代價終於可以付諸實現。

  講了這麼多,旅行皮箱子裡面卻半點東西都沒有,該怎麼整理還是一大問題!有空繼續收看我的美國行前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