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網誌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也不知道要寫給誰,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寫,但是感覺就好像什麼沒記錄下來的,總覺得自己會後悔,總覺得把日子過的太安逸,心理開始禱告這不是遭難的開始,或許要開始回復寫日記跟記帳的習慣了。

  其實在過去的這一個禮拜好像是心情的轉折點,下雨跟失戀像是密不可分的感受,因為人太多感情,所以雨也變成紓發感情的一種管道,看著雨起雨落,整個城市淹沒在荒涼的雨景裡面,心好像被什麼鎖住,一樣惆悵,有時候站在公司的側門,遠望著中壢這個都市,在雨裡彷彿所有世界都選擇了安靜,因為雨聲已經蓋過了所有吵鬧,而我也似乎無話可說了。

  這陣子真的很謝謝妳們對我的關心,我真的已經沒事,過去的這段日子因為有妳們對我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就算以後碰到多少孤立無援的失意,有妳們,這一切就足夠了。雖然如此,我也要報一個好消息,而我必須喜悅的跟您們說,那段原本消逝無蹤影的短暫戀情因為了解因為想珍惜所以慢慢的開始萌芽,所以我又開始戀愛了,雖然在感情的世界我很生嫩,也很白痴,但是總比完全都沒有努力來的好吧。我想我應該要寫一個愛情紀實的日誌,對於我這樣多愁善感的人,寫這種東西應該是非常有感覺,不過我是個懶人,或許這又是另一個說說而已。

  最近很少聊到工作的事情,也很少聊到家人,也很少聊到朋友,我會慢慢調整時間,不要讓自己都在睡覺中度過,當然一切的前提就是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