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我的世界陷入了無止境的異地,這裡除了英文之外,還是英文…除了正常的英文之外,還有日本英文…俄國英文…泰國英文…當然不管是哪種語言,我只聽的懂中文,我真的應該為我過去的懶惰感到羞恥才對,只能說語言是需要天份的,不是一蹴即成的…但是不管叫爹叫娘叫爺爺,現在的我在美國了,不是夢也不是想像,我必須面對的就是我過去不想面對的,對我來說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這麼奇特的經驗,享受這一刻的寧靜跟休閒,還有外星人的生活…呵!

  今天是會議的第二天,一早我就跟MISS梁開始梳妝打扮準備一天的會議,我只能說還好這一路上隨行都有MISS梁在,不然我應該連一秒鐘待在美國都不太願意,尤其在開會的期間。大家都在討論著TQ&TC及相關問題的討論,當然我不能免俗的也要進行分組會議,但是你知道的,這不是英語對話練習,她們講的比上課的英文快上10000倍,努力聽懂這句,可能下句就不行了!OK!我只能說回台灣自己要好好努力了,我不想成為下次的會議米蟲,。

  晚上的時候ORACEL招待我們一行人去遊波多馬克河,原本我跟MISS梁都不打算去的,MISS梁是因為身體的關係可能沒有辦法隨行,她似乎這次時差沒辦法調過來,而我是因為沒有MISS梁我就不想去,我真是個任性的小孩吧!其實我也想趁著空檔幫妳們買一些禮物,你知道的!美國的物價驚人,我可不想因為買禮物到脫褲子吧!哈哈!所以回去的時候先找我,我醜話先說在先頭,禮物送光可是不等人的=u=!!。

 
  OK!廢話不多說,基於為了妳們我是狠心不去Oracle的招待,反正我兩天都睡過頭,所以第三天我也無所謂啦!但是小太陽(My Boss)卻堅持一定要去,所以我們就托著疲憊的身體起而行,你知道我是多麼可憐的心哩,那我只好跟妳們的禮物說掰掰,隨著Oracle一行人遊舊城,其實應該感激小太陽的任性,因為波多馬克真的很漂亮,而且華盛頓的舊城也讓我大開了眼界。我拿著相機不停的往著華盛頓的舊城猛拍,這裡就像是你看到的美國舊小鎮一樣,很老但是很美,你可以看到華盛頓的故居,還記得華盛頓是誰嗎?是吃蘋果還是砍櫻桃樹那個,我真的已經忘了,但是走在她們的小鎮中,彷彿世界都靜止,很悠閒的時光,很棒!而且在遊河的過程中,我只能說這邊的食物非常好吃,而且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重點是我的頭髮並沒有因為迎面來的河風打結,看著波多馬克河旁的風景,沿河到的樹木,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水門大廈、五角大廈…太多你熟悉的名詞就在這裡,怎麼能夠不興奮呢?就在船上看著日落天黑,而等到天黑這裡的時間也差不多快10點了,最後的結局!你不需要猜了。

 我變成了一隻豬,可愛的豬。我躺在HYATT的床上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