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DC DULLS機場,窗外下著雨,我在飛機上的心情是疲累的,在異鄉的七天六夜加上三個飛行天數,這不是個旅行,更不是個遊玩,這只是一個聽不懂自討苦吃的工作,一切對我來說,無聊!新奇!其實也沒什麼?比起當初來美國的心態,我想我寧可當時選擇留在台灣。

  所以別問我美國好不好玩,一開始是有新鮮感,但是後來整個興致全都被工作壓的煙消雲散,唯一壓榨下來的時間都在忙著幫妳們挑選禮物,由於美國的物價實在太貴了,隨隨便便都要3美金起跳,我不想買什麼明信片或是什麼博物館紀念品,我知道對妳們來說沒來過這,這些紀念品並沒有太大作用,我幾乎都買的是Body Shop的東西,或著是一些無聊又可愛的東西,另外我也要跟無尾說對不起,因為行程很趕,我根本沒辦法幫你買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褲,其實我也挺想買的,可惜離開DC的時間是早上8點,距離開店的時間已經有點時候了。不過我還是期盼著到費城最熱鬧的鬧區或許有吧!可惜依舊沒有,這或許是此次行程最大的遺憾吧,這時候就告訴我們到了國外,買東西一定要快狠準!不然往往等你想回頭的時候飛機已經回家了。

  在這次的美國行其時結合了兩個大城市,華盛頓跟費城,在DC是開ORACLE的THINKQUEST&THINK.COM的夥伴會議,費城而是舉辦2005的NECC(全美教育年會),不過說真的華盛頓跟費城兩個城市,我想我比較喜歡華盛頓,費城太髒又太亂,滿街的黑人跟瘋子,而且不友善,比起華盛頓滿街的綠草跟整齊的建築物,我想我寧可選擇悶悶又沒什麼人氣的華盛頓,這也讓我清楚了一件事情,我想我打死都不會來美國唸書吧!在這裡物價貴個半死,華阜區又髒個半死,台灣除了是一個寶島之外,還是一個食物天堂呢。

  這次的旅程我真的要謝謝同行的MISS梁,她除了是我的隨行翻譯之外,還是旅程的好伙伴,這幾天我們都同進同出,比起愛吵鬧的小太陽夫婦來說,我們似乎合諧多了,MISS梁在這幾天光電話費就超過了4萬多,很瘋狂的數目字吧!她是一個單親媽媽,有過兩次失敗的婚姻,兩個可愛的女孩,同時也是一個事業的女強人,台大外文系畢業的她一直都從事教育職業,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她為什麼會選擇來到龍行這快毫無章法亂成一團的公司,尤其當我們不斷在抱怨公司的制度還有小太陽的作為,她還是可以投資一大筆錢到龍行,或許我們公司是有前途的,但是我想在小太陽有生之年都很難看到,畢竟我相信事在人為,所以一個公司會不會賺錢,會不會好都要看人為,在旅程的行程中當然也有很多小太陽跟小欠的笑話,還有討厭的地方,她們一樣自大,一樣令你隨時覺得煩悶,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出國的小丑,還好一切隨行都有MISS梁,不然這片美國的土地,就算再美再寬闊,我也只覺得與那兩人同行,所有的空間時間都壓縮到令人窒息。

  離開杜勒斯踏上回家的路,原來並沒有這麼順利,在轉機的過程中由於遇到了大雨,我們錯過了原本預定要從亞特蘭大轉到舊金山的班機,於是我們必須多待在亞特蘭大一天,班機整個延遲了一天,想念妳們的我必須又要在等待一天時間,我會在轉機的過程中再幫妳們挑選一些禮物,這裡的機場很大商店很多,像是一個SHOPPING MALL一樣,賣著各式各樣的名牌還有很多FOOD,不過說真的我回台灣之後大概三個月內不會吃美式的速食吧!我恨透了冷掉的三明治跟一堆加了噁心醬汁的漢堡,我還是喜歡媽媽的味道。

  昨天在寫這篇日誌的時候我是在華盛頓飛亞特蘭大的飛機上,現在結束這篇日誌的時間卻是亞特蘭大飛新興提亞的機場,真的很神奇吧!短短的十天我已經幾乎走遍了美國各洲主要城市,不過主要都是機場!呵。而我真的討厭坐飛機,因為飛機讓我頭暈。

  接下來還要在舊金山等轉機等6個鐘頭,保佑我能夠回到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