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了許多的國家,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好,在美國的故事已經結束了,雖然很遺憾的煩悶多於快樂,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次機會見識到國外人的生活,在這睡不著的清晨時刻,讓我開始記錄這幾天的故事跟行程吧!

  6/22日,在倉促交接完所有事宜之後,我趕著回家整理最後一批行李,本來小太陽說要來載我,結果臨時又說你自己去吧!其實我挺火的,如果沒有把握就一開始不要答應別人,害我的爸媽緊急把我哥從老家叫回來載我去機場,整個行程都亂了一圈。結果哥怕塞車的緣故,七早八早就把我送到機場,剩餘的時間我都在機場遊盪閒晃,另外我也不太想碰到小太陽他們,從這一刻我已經感染到和他們相處的災難了。

  我想這是我座過最久的班機了,從台北到舊金山,足足飛了將近12小時,不過華航的空服員真的還蠻漂亮的,但是MISS梁說這些漂亮的女人還不是為了服侍別人,只能算高級的傭人,從這一刻我就不太羨慕空姐了,畢竟被服務的人最大。就在搖搖晃晃中,我覺得小欠(我的大老闆娘)最幸福,從頭睡到尾,你知道嗎?飛機真的不好睡!看他們睡的這麼死,真是羨慕。

  接下來就是無限的轉機行程,不過跟著這兩個耍寶的夫妻(小太陽VS小欠),你真的很容易被他們笑死跟氣死,小太陽是標準的超大男人主義者,你就看著小欠每次都在後面跑,然後我跟梁老師也在後面跑,然後不清楚狀況就亂衝,真的很為他們捏一把冷汗,所以一路我跟梁老師都是很輕鬆的,然後就看著這兩夫妻不能的在吵架不然就是無奈。

  經過了亞特蘭大到了華盛頓DC的DULLS機場,當地時間是6月23日早上10點,可是我們已經整整飛行了快1天了,結果一出機場小太陽就告訴MISS梁說這裡可以觀光的景點,結果被小欠說了幾句話,這兩夫妻又在大廳吵起來了,我跟MISS梁也只能無奈了。

  在出發前聽前輩佐嫻說,小太陽都不會住太好的旅館,沒想到竟然這次住的是HYATT國際知名飯店,後來才知道所有的住宿費都是ORACLE提供的,想想也難怪,小太陽這麼小氣耶!然後在小太陽的建議下,還沒調整完時差的我們就坐著他們的505號公車然後轉華盛頓的捷運作到捷運總站,不過比起台北的捷運總站這邊似乎有些冷清,而且不太好逛!中午吃了炸雞也不是很好吃,害我隔天就嘴破,真是該死!然後我們又跑去了美術館逛逛,結果附近好像在舉辦印度節慶,一堆白色的帳棚擋住了我們的視野,而且我保證在美國的溫度一定比台灣高,在中署跟時差沒調回來的情況下,我們看到床鋪一倒就睡,當然連第一天的晚會都錯過了!

  不過睡覺皇帝大,飯店的床真的好好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