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我跟MISS梁因為昨天晚餐沒吃,就跑去飯店後面吃個簡單的早餐,簡單的一杯咖啡加上一個甜死人的麵包,就足足要5塊多美金,換成台北差不多160左右,真是好貴…後來因為了一些小插曲,跟小太陽夫婦約的時間有差距,結果我們足足在大廳等了快半個多小時,然後他才帶我們去這次的會議地點,晚到當然會不好意思囉!何況昨天晚會又放鴿子,不過來了一個老美DEFF還不錯,送了我們每個人一幅畫,還有巧克力,真讓我受寵若驚。

  後來就是開始介紹THINKQUEST跟THINK.COM這兩個活動及活動方向,然後接下來就是各國報告自己在推行活動的成果,基本上我們公司根本沒推行,所以根本就是胡亂扯!扯之前作過了一些PROJECT,不過小太陽的英文還不錯,就是太愛恩恩阿阿,聽MISS梁說北京方面的英文簡直文法錯誤一堆,很難聽的懂,不過我承認管他哪國說的英文,我都聽不懂。

  中餐他們準備了一些中西料理,但是還是吃不太慣,晚餐訂了飯店後面一家餐廳,結果因為我跟MISS梁接受了周公的招喚,一樣又MISS了晚餐,還好我帶來的泡麵就有用了!真是太開心了,然後幸福的度過一夜。

  各位一定在想幹嘛我們要去參加ORACLE的會夥伴會議呢?什麼是THINKQUEST?什麼又是THINK.COM?基本上THINKQUEST是一個國際的比賽活動,每年舉辦兩次,針對不同的議題進行跨國討論跟研究,但是對於非英語系國家並不容易推行,而THINK.COM則是有點像是部落格的形式,但是針對學生去使用,目前已經有了多國版本,但是就是沒有繁體中文,所以對我們來說也不可能來推行,那我們為什麼要來呢?我也不太清楚了。

  基本上我回去一定要加強我的英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