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Holiday Working】旅程開始到數90天,迎接我的是不安還有期待,目前英文唸的很散,行程也還沒有排定,機票也只定了新加坡飛奧克蘭單程機票,也還沒告訴我的父母出發的日期,澳洲簽證當然也還沒下來,行李是散的,旅程是空的,人是茫然的,我告訴我要準備好一切,但是看到散落的一堆東西,似乎還是會無力。

於是趁著上周颱風假(颱風很愛來的假日),開始認真的來排我的WH行程,因為本人抱著出去玩就要HIGH到底的心態,所以硬是把馬來西亞的吉隆坡也排入了我的出發行程裡面,也查了大馬跟新加坡的景點行程,當然只是散的看過去,順便也來查了臺北、新加坡以及大馬的機票,發現還是廉價航空得人緣,其他航公司的機票真是貴的嚇死人!

我排了兩個機票購買方案給我的旅伴參考,大概兩個行程相差不到台幣1000元,因為交通方式不同,旅行的方式就會有所不同,對我來說實在難以決定,所以詢問了一下馬來西亞的夥伴Sim,她建議我可以選擇最便宜的方案,就是新加坡>吉隆坡>新加坡!其實也沒錯,對於背包客最在意的還是價格,所以這次亞洲航空跟捷星航空對抗戰,依舊是捷星價格勝出,然後我旅伴也同意這樣的旅行,我真的感覺我不是要去Working!而是要去Holiday!

另外其中一個台灣旅伴建議我們要不要去住新加坡的金沙酒店,因為他的空中泳池跟花園超正,而且只有住房旅客才能享用,真是令人心動的一個選擇,但是你願意花半個月的BBH錢去住一晚豪華酒店嗎?我們是背包客不是度假旅客,但是這時候我又好希望我只是來渡假,不是背包客!

隨時著間越來愈越接近,我覺得人生好像箭在弦上準備蓄勢待發,但是回過頭一堆事情還需要準備,該怎麼好呢?!接下來7月份我應該會跟我爸媽宣布這恐怖的消息!然後跪下求她們讓我去旅行,不然我損失的不是12000TWD 的簽證費(紐西蘭加澳洲加上兩家的體檢費用),還有將近13000 TWD的機票錢,2萬5的代價可是非常可怕的!

另外也決定開始來寫倒數日記,紀錄我出發前的坎坷不安的心情,至少我覺得再我爸媽那一關我非常坎坷!因為我媽只答應我去三個月紐西蘭而已,但是你知道的誰願意花大把鈔票紙去三個月,於是她們的不孝女默默的整理他的偉大旅程計畫,希望到時候我的家人可以心臟強一點。

【我的旅伴】
3T3M OK!

【證件準備】
中華民國之不過期護照 OK
中華民國之不過期國際駕照 OK
紐西蘭簽證 OK
澳洲簽證 申請中
YHA 國際青年旅館卡 (出發前在台北火車站樓上申請OR到紐西蘭再申請)
BBH 住宿卡 (到紐西蘭在申請)

【機票訂定】
臺北>新加坡 OK
新加坡>吉隆坡 OK
吉隆坡>新加坡 OK
新加坡>奧克蘭 OK

【住宿訂定】
空的!

【行李準備】
空的!

【行程準備】
空的!

看完了以上有沒有覺得怎麼會這麼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