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看到這樣的片名實在沒有辦法讓我有想看的衝動,畢竟我對於印度片並沒有太多喜好,不就是唱歌加上跳舞嗎?但是昨天晚上真的很無聊,剛好又有前同事的推薦,沒想到我竟然看完了,而且覺得很好看,重點還蠻發人省思的!

劇情描述三個好朋友在皇家工程學院裡發生的趣事。內容搞笑,但裡面又不乏讓人省思的劇情。主角"Rancho"樂觀聰明,不依常規的作事方法,常引起系主任Virus的刁難,看他如何幫好朋友Farhan、Raju如何在自己的課業、興趣與家庭責任中取得平衡,而最後Rancho卻奇蹟似的失去聯絡........

如果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子,回想台灣的教育也是多麼的失敗,曾經我多麼熱愛畫畫,但是家長們認為畫畫沒有未來,所以考高中考大學似乎都在家人的期待裡面完成學業,雖然並沒有不好,但是你知道的,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過我自己想要的人生,就算知道會失敗,也多想去嘗試失敗。

有空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