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來到紐西蘭已經快要一個月,但是我去市中心的次數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比我待在TE PUKE的時間還要短暫,我想要去的地方可多了!

伊登山、德文港都是我想去的地方!但這一天我們來到的是佔地65公頃"奧克蘭植物園"(AUCKLAND BOTANIAL GARDENS)。

001.jpg
這裡是免費入園的,但是因為我是跟車來的,所以並不知道大眾運輸工具怎麼到這邊,在入口處看起來像是美術館,裡面成列了很多藝術品,一點都不像是植物園,反而像是美術館。

002.jpg
裡面有一間咖啡廳,我同學說這間咖啡廳很好喝!所以我們就做在靠窗的位置細細享受窗外的風光,綠色的大地配上藍天加上一杯超棒的咖啡,我想最棒的享受不過於此。

基本上植物園真的很大,而且有經過規劃,嚷嚷悉悉的人群很多都是黃種人面孔,看來這裡是亞洲人約會的好所在。

003.jpg 004.jpg
在植物園區裡面有許多花圃,種滿各式各樣的花種跟草類,說真的在這裡根本就是花卉博覽會,還有玫瑰園、櫻花區、仙人掌以及香草等各式各樣的主題分類的花圃區,配上一些獨特的造景以及園藝設計,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來戶外走走。

005.jpg
這時候剛好是紐西蘭的春天,整個花園都是粉紅色跟白色相間的櫻花,在配上各種不同的長在樹上櫻花,我只能說~度假的感覺真好。

006.jpg
還沒盛開的玫瑰園

012.jpg
仙人掌區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整個美不勝收的櫻花林

007.jpg 013.jpg
如果你有那個閒情逸致加上有車,不妨假日來奧克蘭植物園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