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如我在PUKEKOHE的日子,基本上就是起床泡杯咖啡,然後拿出我的電腦上上臉書回應朋友跟幫友訊息,再來就是上背包客棧以及季節網站找工或找車,因為台灣跟紐西蘭的時差有5個小時,所以基本上我起床的時候剛好是你們睡覺正熟的時候,我根本也找不到人可以聊天或是回應訊息!

因為同學家網路很暢通,所以也順邊追了泰國巨星KEN的新戲"雇傭女友",在我離開台灣的時候大概只出了3-4集,原本以為大概只能回國才能看了!沒想到因為太米蟲了,我大概只要他新出了字幕我基本上就會馬上看到,另外還跟我同學2天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但是PPS竟然沒有最新的台劇"真心請按兩次鈴"以及"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看到大家都說超好看!我真是心癢癢

等我有空的時候在來寫劇評吧!我發現我連日記跟遊記都可以拖個一個月這麼久,我想應該也不會缺這時候繼續拖!反正我同學阿龍說要幫我做泰劇介紹交棒!(笑)

中午就是煮食,晚上就是等飯吃以及跟小朋友一起玩樂,不小心就會很容易到11點多準備睡覺,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種日子要過多久,當初就是害怕太過安逸所以去了TE PUKE找工,但現在是季節工的淡季,目前找工都哀鴻遍野,車子買下去之後現金就更少了!但是沒有WORKING!就讓你的人生就充滿HOLIDAY吧!大不了兩袖清風回家去。

我們只是在別人熟悉的環境裡面學習生活跟工作,因為陌生所以每個生活的小事情都是一種挑戰,只要是好的我想都讓自己去體驗!每天都給自己不同的挑戰,這才是最棒的HOILDAY禮物,去加油站加油是個挑戰,去坐火車也是挑戰,在這裡有時候簡單的事情只要完成都會讓人開心到不行。

雖然沒有工的日子就是燒錢的日子,與其擔心太多,不如給自己心的假期,走路、開車或是做船去旅行都是不錯的冒險,就算米蟲也是要活的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