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Waitangi之後,因為時間有限,不允許我們這樣繼續走馬看花,於是我們決定驅車直接衝向北島最北端的Cape Reinga角看燈塔,但是紐西蘭的氣象真的很準,因為從離開Waitangi之後天氣就一路變陰,然後下雨!糟糕到不行。

049.jpg
第八站 Cape Reinga角
但是來到北島如果沒有到Cape Reinga角,怎麼算是來到北島呢?所以我們就一路狂奔幾乎在沒有停下來的狀態開了5個多鐘頭的車從派西亞直奔Cape Reinga角看燈塔!

052.jpg
其實從停車場走到燈塔大概需要20分鐘的路程,但是沿途美的不得了!要不是下雨刮風,我一定會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

050.jpg
站在迎風的Cape Reinga角眺望著大海,真的有說不出的美感!在這邊的下方就是塔斯曼海以及太平洋的交匯處,加上這邊還有一個著名的世界地標,為什麼叫做世界地標呢?因為它指向著世界主要的城市,包括雪梨、倫敦以及東京等等的距離,雖然沒有台北很可惜!但是在這邊望著自己的城市故鄉,雖然天涯般遠,卻有總近在身邊的感受。

051.jpg
要不是天氣太差!我想不管怎麼照都美吧~雖然你看不出來這一天風雨有多大!但是光走過去也是一件挺崩潰的事情。

Cape Reinga Cape Reinga Cape Reinga
海很美,一望無際的震撼!我在紐西蘭的北島的最北邊,我告訴我自己從這邊開始一路走到最南邊,讓自己去旅行!這就是我尋找的意義。

053.jpg 054.jpg
第九站 九十英浬海灘(Ninety Mile Beach)
聽說這邊是很多電影的拍攝場景,長長的海灘從Cape Reinga角延伸開來有90英里這麼長,最為人矚目的就是飆沙活動!不過你必須注意這邊的漲潮時間,不然很容易陷入沙流當中。

當然我們沒有去飆沙,畢竟天氣已經糟糕到不行!而且這邊荒涼到我覺得根本就是半獸人的巢穴!雖然沿路北島的風景都美的像幅畫,但是這裡也太過荒涼了吧!在沙地長的草雜亂到不行,或許也是另外一種紐西蘭風情。

055.jpg
第十站 Paihia Amazing Thai
從Cape Reinga角返回奧克蘭南區大概需要半天的時間,我們簡直就是拿年輕人的精神來玩北島之旅,最後我們決定返回派西亞吃晚餐,我們選擇了街上的Amazing Thai,我只能說真的不錯吃!雖然這個價格真的不菲。

我點了炒飯大盤到不行!我還把剩下的帶回家當隔天的午餐吃,在紐西蘭吃外食真的是是一種享受,我想我已經在盡情享受我的HOLIDAY生活!至於WORKING怎麼辦呢?說真的我還沒認真去想。

也感謝我的Michelle同學~愛你喔!有你真的很棒!

【北島旅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