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jpg
這個度假村是紐西蘭的五星級SPA以及HOTEL,在飯店可以直接俯瞰Paihia最美麗的海灘,坐落在步行距離Paihia碼頭,出發點發現灣群島,風景秀麗的仙境,形成了新西蘭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的心臟範圍內。

【網站】http://www.paihiabeach.co.nz/

【位置】地址:116 Marsden Road, 0200
Paihia Beach Resort臨近帕黑亞中心地區的海灘,靠近派西亞海灘和懷唐伊條約簽署地。區域景點還包括凱里凱里傳教所和彩虹瀑布。

【酒店特色】
娛樂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康Spa 浴盆、桑拿和蒸汽浴室。
酒店的全方位Spa 健康服務包括按摩服務。
此5.0-星級酒店有商務中心,並提供小會議室和技術服務支持。
公共區域提供高速(有線)上網(收費)。
賓館供應免費早餐。酒店提供來回機場接送(收費)。
住客停車免費。提供婚慶服務和旅遊/票務幫助。
酒店的其他設施和服務包括代客停車、禮賓接待處和會講多種語言的服務員。
此酒店是無菸酒店。

【客房】
Paihia Beach Resort的空調客房配有迷你吧和CD 播放器。
客房都經外側走廊進入。所有住宿有陽台。
床上配有高檔床褥設施。所有客房提供獨立的起居室和書桌。
此5.0-星級賓館住宿提供廚房,帶微波爐、冰箱和咖啡/茶壺。
浴室配有淋浴/盆浴組合、化妝鏡、浴衣和拖鞋。
提供有限高速上網,需要收費。
除了免費報紙外,客房還提供帶語音留言的直撥電話,以及免費市內電話(但有所限制)。
平面電視帶收費衛星頻道和DVD 播放器。
還提供洗衣機/乾衣機和免費瓶裝水。
住客可要求提供房間內按摩服務,另外,還提供客房清潔服務(每日)。
客房均為無菸房。

030.jpg
我真的覺得這邊的飯店房間我太喜歡了!雖然價格給他貴了一點,但是拜託!五星級飯店竟然一個人只要大約100NZD,真的非常划算!不過這是打折下來的價格。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有超舒適的床、超大的客廳、面海的陽台、整個像家的客廳,還有溫水游泳池!我真的太喜歡了。

036.jpg
你可以在這邊自己下廚,今天我的Michelle同學也煮了一大桌的菜給我們吃!我超愛烤鹹酥雞。

037.jpg 038.jpg
晚上你可以在這邊溫水游泳池泡溫水。

035.jpg
我最愛這張窗外的風景

039.jpg
因為外面的風景也美的不得了!

可惜現在紐西蘭的春天還是有點冷!不然到沙灘漫步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我想如果有機會當然還會想要造訪這家HOTEL,但是我想我之後應該也只能住背包客棧的命運了!

【待續-北島旅行(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