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旅行就是需要衝動,但是衝動還是要有一些先天的條件,就是貪小便宜。(笑)

因為貪小便宜,所以跟同事一起團購了便宜的烏來泡湯卷。2張不同家的雙人湯屋泡湯卷只需要300元,等於一間雙人湯屋只需要150元,真的是非常划算吧!但是好事情總是有一些條件,其中一家泡湯卷的使用期限是10月15日,所以想趁著天涼好個秋,既然買了就一定要使用的心態,所在週二的下午請了假,跟剛從某家很爛的非營利組織畢業的小莫,一路往烏來泡湯去。

第一站 烏來

說真的泡了這麼多的湯,但是我沒有來過烏來。(掩面...我真俗) 因為是平日關係,非常好停車,走進烏來老街過了橋右轉角直走就可以找到湯布院了,說真的還好有小莫,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走。
DSC05938.JPG
就是這家【湯布苑】,老闆很親切,設備還算新穎,而且還安裝了無線網路,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有福了。

【湯布苑網址】http://yufuin.hotel.com.tw/

DSC05932.JPG
小莫幫我拍了下水前的照片,我超極滿意!因為我從來不覺得我腿這麼長過,除了我國小6年級的時候。

不過烏來的湯還是讓我有小許的失望,或許真的是因為溫泉水經過溪流混到了,所以溫泉水並沒有這麼的純,感覺起來之後並皮膚並沒有【咕流】滑滑嫩嫩的感覺,而且泡久了手會開始皺皺的。但是能夠在轉涼的秋天,平日翹班的下午,跟好朋友一起來泡湯,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05950.JPG
而且聽小莫說有家超好吃的烤香腸竟然沒開,不過我的嘴巴不是很挑剔,我們選了另外一家阮氏,我也覺得非常好吃。

DSC05945.JPG
DSC05952.JPG
烏來其實還蠻漂亮的,濃濃的原住民風,在山裡有溪流,還有7-11的CITY咖啡。

第二站 碧潭

DSC05963.JPG
DSC05965.JPG
我還記得我大學來碧潭的時候,碧潭舊舊髒髒的,沒想到過了幾年之後整個變的好漂亮,有時候都在想城市也在不停的進步中,那我們好像也需要認真的往上爬,可是在工作中總是找不到往上爬的動力,所以我攤死在一邊,靠著偶爾出來走走透透氣。

DSC05957.JPG
而且以前很亂的商店街已經變成歐風的餐館,不過價格都貴的離譜。
不過風景區不就是這樣嗎?開心過生活就好!

第三站 義式古拉爵
本來小莫是要帶我去另外一家更好吃的簡餐店,但是開車族最痛恨的就是找停車位,所以我們就最後決定去吃新店家樂福裡面的【義式古拉爵】,我上次有看到我同學阿龍的介紹,看起來就真的還不錯,然後我們小莫都各點了一個翡冷翠套餐,但是點菜的時候我們兩個好痛苦!為什麼菜單上都有標明卡路里,害我們都不敢點高卡路里的食物,美食當前,還是要克制一下,減肥的好難!最近整理之前的照片,我發現我去年真的好胖!好想把那個時候的所有照片都殺光光!(怒光)

DSC05969.JPG
DSC05975.JPG
DSC05979.JPG
DSC05980.JPG
來欣賞食物的照片吧!只准觀賞不准褻玩焉。

DSC05984.JPG
DSC05985.JPG
偶爾對自己放鬆一下!才有勇氣進入明天的辦公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