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8點從Pukekohe出發,說真的沿途真的很美,但是我更想睡!每次只要在公車或是汽車上我都會自然的想睡覺,直到第一站我才醒過來,沒錯!我們到了渥克沃斯的蜂蜜中心(Honey Centra and Cafe),外面空氣很好!但我知道我更需要咖啡。

001.jpg 002.jpg
第一站 渥克沃斯(Warkworth)
這是北方靠近一號公路的小鎮,在這裡除了有蜂蜜中心(Honey Centra)以外,還有綿羊世界(Sheepworld),我們先在Honey centra各點了一杯咖啡,也參觀了蜂蜜的商品,有點類似台灣的蜂蜜故事館,也有蜂蜜試吃,我們也很捧場的買了一罐當明天早餐的塗醬!後來發現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往北開,我們並沒有發現綿羊世界,但意外碰到一個假日市集,後來查了資料也是有名的假日公園。

003.jpg
第二站 Matakana Country Park
這個是適合親子大小一起來的假日市集,這邊非常大!除了市集外,還有自己做的手工藝品,親子玩樂區以及動物區!

004.jpg 005.jpg
這邊的市集有賣自己做的各式各樣麵包、乳酪、青菜、水果、飾品、衣服等等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並不大!應該不到30個攤位,千萬別跟台灣的假日市集比擬!也有街頭藝人在這邊唱歌。

006.jpg 010.jpg
也有不同造型的造景或是可愛的牛造型讓你拍攝。

007.jpg 008.jpg 009.jpg
我覺得很有特色的是他旁邊有一個超小型動物園,有羊、駝羊、迷你馬、火雞、公雞!

http://www.matakanacountrypark.co.nz/files/stacks_image_4_1.png
【網站】http://www.matakanacountrypark.co.nz/
他還有網站的呢!

011.jpg
第三站 山羊島海灘 Goat Island Beach
這裡是紐西蘭很特殊的地方,距離利鎮(Leigh)3公里,是紐西蘭設立的第一個海洋保護區,這邊書上說非常適合浮淺。

012.jpg
在紐西蘭任何地方你都可以找到公廁,而且都有公廁指標!這邊的戶外公廁比你想像中乾淨很多,而且這邊公廁旁邊還有沖水的地方,如果你在下面沙灘玩完水還可以到廁所旁邊沖涼。

013.jpg
我們就決定在這個優美的地方解決我們的中餐,當然還有不速之客!這裡的鴨子跟海鳥不停的像我們的食物以及小孩進攻!

015.jpg 016.jpg
但是我們主廚很認真的在悍衛我們的中餐,素食泡麵!吃完泡麵還有果汁、飲料可以任選,我只能說當了媽媽的Michelle真的很專業。

014.jpg 017.jpg
在這樣的地方吃飯,然後享受山與海的美景!連海鳥都不怕我拍攝,我真的覺得這裡是個自然之都,如果在這種地方一整天應該是一種享受吧!不過這應該是僅限於剛來的這幾天的想法,目前我已經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剛來的一個禮拜看到大山大海以及成群的牛羊總會不自覺發出驚嘆的叫聲,現在過了兩週連看都懶的看了!當然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景色,偶爾我還是會發出自然的歎息聲!

【接下來就是讓我覺得還好的旺阿雷時鐘博物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