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元旦冷的讓人只想躲在棉被,因為天氣取消了原訂北上慶祝的計畫,我暗自嘲笑著那些不怕死的傢伙還跑去慶祝,把所有的精力留在SOGO過著一日拜金女郎的生活,然後回家啃著零食看著HBO,只是當我轉到新聞台,看著101的絢麗,我真恨怎麼自己還在被窩裡面,美到我連心都不知道遺失到哪裡去了。

  今年在老天的眷顧下,總算有個伴陪我,101成了我超想去的地方,我和他不想擠成沙丁魚,所以到了晚上10點才坐火車上去,果然火車冷冷清清,沒想到竟然是塞在捷運!好像人肉疊疊樂般,一個一個往捷運樓梯推,捷運因為載客數太多也走走停停,竟然因為市政府站滿,要我們在國父紀念館下站,結果當然是所有人都衝向了101。

  我和他牽手穿越了不知道多少的人群,還爬過了欄杆,挑選了最好的景點,期待倒數。

  噫!101亮了!煙火宛如七彩炫目在眼前,我醉在他懷裡,只是128秒後我清醒,然後大問…沒有了嗎?真是很悵然的ㄧ件事情。

  看完之後我們牽手走像忠孝東路,雖然沒有走9遍,但是也走的好遠,如果可以…真希望走下去。之後當然後是擠沙丁魚回家,但是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