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跨越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當然如果我可以活到100歲的話,呵呵。聽說過了這個年紀的女人容易老的快,而且是特別快,不保養的女人可能會像枯萎的花朵一樣,一捏就全碎了,不知道這是不是警訊,開始會注意保養的文章,但是又可能是一時興起。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悶,悶到快要自殺快要死掉,原因無他,我又跟某人吵架了,就連全辦公室買了N個PIZZA幫我慶生,都沒辦法讓我開心,哥哥跟嫂嫂還特地跑去台北買了蛋糕送到我的辦公室,我的心情依舊在谷底徘徊,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兩人慶生,搞的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真的很慘!我真想不要有生日這種日子…

  不過,下班前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去我想去的地方吃飯,我很遲疑,但是還是答應了。不過他遲到了,因為他老闆的問題,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合好的,但是悶了一天還是很悶。

  我只是想說,談戀愛過節日並不會美好,尤其是生日,我想我下次就不要太期待。

(PS謝謝嫂嫂的踢芙泥經典款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