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沒認識他之前,我的世界像是雲霄飛車,說來沒多燦爛,但是呼朋引伴這種行為我常做,還沒結束這個聚會,下一個電話已經說宵夜在哪了。是為了寂寞嗎?還是純粹自由?過去夜裡ㄧ個人的日子,我也挺會孤芳自賞的,除了大嘆男人沒眼光,不然就埋怨老天爺不公平,連隔壁胖妹阿花長的那樣都有人要了,那我呢?還是打個電動比較實在吧!

  時光飛逝,老天爺終於把緣分眷顧到我,只不過他給的是包了很多層口味風格的禮物,每拆開ㄧ層就有不同感受,我也慢慢開始體會什麼叫做甜蜜跟心酸,什麼叫做幸福跟心碎,好像愛過了ㄧ個人也會恨一個人,如果這算是成長,有時候我希望我寧可不要長大。

  每個人都會談戀愛,戀愛的模式也不ㄧ樣,那失戀呢?或許也不一樣吧!

  看了文章別多聯想,我很好,感情也很好,呼應標題,純屬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