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年還是很鳥的ㄧ年,但是我做了ㄧ件非常不鳥的事情!那就是我戀愛了!喔耶!>o<~我交了ㄧ個可愛的男友,有多可愛呢?ㄌㄩㄝ!!幹嘛跟你們說!反正我已經不是人見人愛的棄婦了。(逼逼逼!規勸目前還是單身的朋友們!不要在等待愛情了!而且就是你!目前還在唸師大傳播系的李柔同學,我們打賭年底前沒交男朋友的要請台碩牛排!你只剩下35天的時間了!快舉白旗投降吧!)。好運當然不只其一,豬出名,人通常也會跟著出名,不過好運跟豬沒有關係,我終於在9月離開之前那家爛爛怪怪的網路教育公司,永遠都不用看到光頭佬跟小欠那張愛欺負人的嘴臉,還有只會吵鬧不休的學生老師政府官員說掰掰,離開那家公司我終於放下心頭最大的石頭,我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就連之前那個背叛友情的前主管最後被新進同事氣走,聽到時候差點沒放鞭炮慶祝,我只能說天理正義還是在的,觀音媽你是對的!而我在放假兩個月之後,也順利了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再次驗證觀音媽,你是對的!

  還記得在離職的時候我去找了觀音媽一趟,順便帶男友去給觀音媽看,觀音媽就叫我不要急著找工作,結果我真的沒聽,每天都在104亂投履歷,可是不管我怎麼投都沒有人找我去面試,就連應徵小廠的助理都沒回應,實在是氣屎我了!這時候我不得不相信觀音媽的神蹟廣大,於是我乖乖的在家裡幫我媽做家事,打電動…過著閒閒睡中央的日子,還跟我爸媽來了ㄧ趟恐怖的越南之旅,撇掉越南不好玩事情,一年出國兩次還蠻爽的!不過自己存的錢差不多也花光了!這算是另外一種無奈吧!回來之後就馬上找到一份挺適合我的工作,福利比之前好!工作內容也比之前好!也沒有之前那個假假的同事還有愛耍心機的人事,所以其實我覺得還蠻感人的,而且第一次做的網路企劃就拿了將近99分,連內政部的人都說好,害我爽到一個鳥樣!不過現在接了高鐵的案子就慘到我了,連個影都不懂還要作架構,我想我未來的日子要多家修練吧(淚)。

  到了年底,總會有一點感觸,反省過去才會有美好的未來,幸福的我突然不想往前走了,這算退步嗎?哈哈!不過到了年底莫名奇妙聚會特別多,一萬年沒有接觸的國中同學突然要辦高中同學會(PS我是唸完全中學),一千年沒有聯絡的大學康輔學妹說要辦社聚,一百年沒見面大學同學蔡玉霜逼著我一定要去吃他幸福的肯德基,十年沒見面軒轅劍的網友見人喵也說要在12月大家聚一次會,還有我主辦的高中122聚會也在12月底,還有要陪我親愛的龍娘參加布洛格頒獎典禮,還有聖誕節…跨年…還有…橋捏橋捏!忙碌的12月,我感受不到悲傷的氣氛,今年的我會是快樂的!希望你們也快樂。

  來去選聖誕卡片,我今年要寄100張聖誕卡,收集地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